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成功拿下黄金空头利润,日内1845上短线空

2020-12-10 10: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盛极而衰,阴阳循环,多空平衡,上涨到一定程度就会下跌,任何事情,都有限度,对于判断市场来讲,这个度的把握就是分析,就是盘感,对行情多空运行节奏和运行幅度依旧变盘的时间点和特征的把握,就是最好的分析。当然,这需要大量的总结和日积月累的看盘经验以及交易经验,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交易之路,注定是孤独的,稳定盈利,必然是建立在长期总结和验证的成功案例之上的,必须有完善的交易机制和独立的策略决断。而作为交易者,最重要的不是控制市场,而是控制自己,只有知行合一并能控制自己的行为按照理性的想法去执行交易的时候,你就已经踏上成功之路了。

  黄金本轮下跌和预期完全一致,连续两个交易日均参与做空,昨天1870区域早盘直接做空,并明确给出看跌破1850的思路,而我们的空单目标给到了1845,这一轮空头行情成功捕捉到。昨天自开盘价1870一线下跌至最低点1825一线,跌幅达45美金,跌幅较大,所以今天不反弹的情况下,续跌必然是很难的,所以,今天不可急于追空,触及1825一线后隔夜反抽高点1840一线,目前再度触及1840,而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反抽突破隔夜反弹高点,意味着极弱的下跌格局被改变,日内转而震荡的概率大,而昨天单日跌幅45美金属于空头一步到位,所以今天一旦止跌反弹,再空就只是短线空,而隔夜反抽高点1840一旦被突破,下一阻力位就是昨天美盘的起跌点1848——1850一线,所以日内做空位置就定在1848一线去短线做空,看个小回撤,下方支撑1833一线,跌破后看1825——1820区域支撑,也是空单的目标区域。

  技术走势方面,日线级别目前处于反弹格局,而周线及月线级别处于下跌格局,目前来看,日线的反弹格局没有走完,还将震荡拉锯,而周线的下跌格局也未走完,所以,冲高回落,回落再冲高,大区间震荡格局还将延续,这种根本。所以,从运行结构上来看,还将还有日线级别的反弹冲高,继而再度回落,很可能会进入围绕1900——1800大区间运行。

  操作建议

  主方向空,触及1848附近空,误差3美金,即1845——1851区域均可做空,防守1853上方,目标看1835——1830区域。

  原油方面,持续盘整洗盘,通知道指也持续维持高位盘整洗盘,区间太小,加上震荡时间过久,多空幅度有限,风险大于利润,建议观望,等行情走出明确方向后再行参与。

  道指方面,昨天冲高再度受阻回撤,这已经是道指高位第四次冲关失败,但跌幅比较有限,并没有破位,目前我们依旧还是持有30100——30200区域空单未变,强压位置30350——30400区域只要守住不破,继续持有空单即可,盘整一月之久,而且是最高位空单,值得博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