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探高回落 原油区间震荡

2020-12-03 09: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短线进一步延续反弹,最低回测1807一线启稳整理破高,突破前一日高点延续走高至1832.60美元|盎司,伴随着二次回踩确认后最终仍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中阳线。且收稳在1817突破口之上。日线形成双阳强势反弹。K线实体和空间都反弹偏大,使得短线局部转换成震荡。日图的反弹修正幅度略大,后市要重新进行方向的选择。目前暂且当作是反弹修正。后市盘中边走边看受阻力点重新转跌的位置。

  短线图:小时图伴随持续性的反弹输出量能。美元走弱,短线继续提振金价低位反弹,而昨日突破1817高点后,形成小级别的强势反弹。节奏上走成了小台阶震荡上升结构,当然只是局部而言的。单从小时图的反弹结构目前还未结束,但随着此前低位上升后空间的放量,今明两日相对反弹的空间有限,会进入拉锯震荡。通常经历第一波强势反弹之后。指标进入多空分化阶段,小周期会重新选择方向,需要时间整理拉动指标。反应到日内短线就是震荡拉锯走法。伴随着反复的探高回踩,再启稳摸高。而此前的极弱单边下跌走法结构也被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破坏。短线走成震荡。既然是震荡,卡点操作仍是关键。多空操作都有机会,看多的话下方1812则是小台阶多头临界点,此位之上震荡多头反弹不改,做多的可依托1812做防守,回测1816-1818附近尝试低多一次,上方留意1840-1845间的阻力,探高后今明两日看能否冲高回落收低。日线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大阳线反弹。留意第三个交易日的收盘强弱转换。惯性探高后在阻力处结合形态安排反手短空操作。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摸高,再次上探周初区间高点45.90附近。尾盘时段承压收盘在中性位置45.0.最低43.90最高45.90.进入高位区间拉锯,收盘并不算强势,未突破此前高点之前,短线还是处于高位拉锯趋势当中,只是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洗盘性的拉锯,震荡区间难定。

  4小时仍处于布林道上下轨收缩区间,虚破下轨后又回升至中轨之上震荡。介于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稳健点仍等待区间突破后再顺势跟进,上方突破高点46.25再考虑跟进做多,不破仍会维持在46.0-43.90之间反复拉锯。4小时昨日上探后收盘在中性位置,激进操作仍先维持在区间内做震荡,突破后再调整思路跟进。

  12-3(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回踩1818附近短多防守1812目标1832-1838.{附:早盘激进得可先在1831-1832超短线空一次 防守1836目标1823}

  (2)上方阻力1840-1845间结合形态反手做空一次。首个短线目标10美元落袋一半再分批下看。

  原油:{1}短线仍维持45.80-43.90区间拉锯震荡操作。突破再调整思路。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