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顺势1788继续空不盲抄底,原油44.6上看多到50区域

2020-11-30 10: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市场每一个品种都有其自身的特性,震荡和单边上涨以及单边下跌却是每个品种都绕不开的话题,而作为散户的我们从长期的交易中也早已经奠定了自己的交易特点,有人喜欢震荡,有人适合单边,所以找好自己的定位然后再去筛选合适自己交易特点的行情,如果你说品种多了太操心,那就把单一品种中的震荡和单边区分开,只做自己熟悉的一个趋势就好了,太多人既想再单边中暴富,又想在震荡中游刃有余,我想这或许就是投机交易中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核心吧!

  



  上周黄金在1850的破位中开启了新的下跌格局,猛哥预期的1850空看到1800位置在周四的行情中触及到位,周五市场猛哥预期1800破位后看到1780周五美盘如期到位,虽然周中有西方感恩节市场休市,但除了周四的震荡修正,市场的下跌格局一点也不含糊!

  周五市场如期跌至1780且出现了破位,依托207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780的支持被跌破,加上如图4小时布林带的形态呈现出收口后的再次开口状态,所以猛哥认为接下来的市场仍将延续弱势下跌格局,与此同时根据前期行情下方支撑有1750和1678这2个点很关键,而依托2075为高点的额下降格局,目前处于第二波的下跌之中,1710区域则为这一波下跌的目标价格,而依托1966为高点的下降通道预期支撑在1735位置!

  综上所述,但从技术面来看下跌依然是目前的主格调,所以不盲目抄底是原则性的问题,支撑侧依次向下看1750-1735-1710和1678这4个比较重要的支撑区域,技术形态上没有底部形态的情况下维持高空不盲目抄底!

  基本面上,米国的大选已经成爱落地,川普也基本认输确认让位于拜登了,虽然时而仍能传出川普不服的言论,全球疫情虽然仍在蔓延,西方国家仍未控制得住,但关于疫苗的利好消息不断传出对于后市整体而已不太可能会有较大的刺激了,与此同时米国经济和货币政策仍将持续宽松也是多数人达成共识的,不排除拜登登台后的进一步刺激登台亮相,所以从基本面来看暂时也缺乏刺激避险情绪的属性!

  综上所述,猛哥认为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黄金的下跌格局都还没有出现止跌的迹象,所以继续保持高空跟进的策略和思路布局不盲目抄底!今日市场关键阻力在周五盘尾反抽的高点1788-90位置,若亚欧盘能再次给到机会依然可以参与空单布局!

  原油:上周油价表现强势,周线收盘在前期盘中高点43.5之上打开了新的上升格局,而短期4小时布林带再次呈现出收口的迹象,且44.6位置经历了3次测试,猛哥认为依托44.6可以考虑波段看涨的思路和格局,上方阻力在周线级别49-50位置需要留意!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