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续跌走极弱,1832上继续空!

2020-11-24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有朋友问到,为什么看好明年的股市:极简单的一个道理,牛年!

  不是迷信,也不是八卦,有些玄学就当巧合吧,你是否忘记了鸡犬升天,被猴耍了,猪都飞上天的行情,是什么年?难道牛年你不相信牛市?

  指数在3200-3400走了足足八九个月了,稍微的突破,就有20%的空间,也很快,而按照这两年的走势,春节前后是行情的爆发周期,所以很快了,要么节前爆发一次,要么节后继续爆发一次,而中部时间,就是洗盘震荡。

  两个超过预期的上升:白酒和新能源车。

  昨日聊到“怼”这个酒,似乎是胖东来收购自产品牌了,但就这个酒,还需要超市提前预定,而且几乎所有的酒企都在扩大产能,难道国内人一下子变得超级能喝酒了?当然不是,在风口上,猪都飞上天,风过了,全是摔死的猪,只要是在上升中,就有投资者,年初的口罩就是例子,都是想抓个风口,捞个快钱,要么摔死,要么转到手,白酒后面也是如此。

  新能源车理想昨日的上升,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蔚来超过了3000亿,特斯拉也再度创历史新高,政策的加持和热点的炒作,让车也飞上天了,昨日晚间有幸去了长安郑州的销售部,不知道业绩怎么样,但展厅换了更高大的地方,当然股票也成了今年国内汽车股黑马,看来小日子都不错。

  早安,屏幕前的你,疯狂并不是好事,往往伴随着灭亡,炒作资金撤离,就是一地鸡毛,企业还是要靠利润和销量生存,不是每天吹泡泡。埋伏下一个热点,迎接牛年吧!

  号外号外,黄金破了前期低点1850一线,且收盘在下方,后期行情如何看?

  一,先来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欧盘下跌,一方面破了早间低点,另外一方面小时线连阴,这就意味着美盘反抽都要空一次。

  2,让大家出乎意料的一定是跌幅,在8-10点横盘之后,5分钟直接跌破前期低点,走了延续。

  3,事不过三,还记得天天讲的这个道理不,一个位置,测试超过3次,支撑位越差,后面跌破的概率就越大。

  4,如何判断延续性,由于在5分钟方面大跌,防止是消息面影响,那么一定要看5分钟方面的连续性,如果后面连续2-3根K线大跌,这就完全是极弱了,后面一定不能做多,只能是反抽空。这个一定要记住,如果是消息面影响下跌,一个5分钟基本结束,后面就会震荡反弹。

  而今日方面,其实也比较简单:昨日大跌,破位1850一线收盘,日线凌晨无反抽,是极弱形态,那么极弱形态就两种做法:早间空和欧盘前空。

  1,早间空,极弱行情中通常要看续跌的一种,就是早间补跌一次。这种操作一定是反抽幅度很小,跌幅很大,凌晨无反抽,那么会采取早间空。而早间下跌,往往会在10点30之前结束,形成所谓的早间跌格局。

  2,凌晨反弹,早间延续反弹,午后空,这种空比较正常,通常找位置就是三个点,下跌反弹的382位置,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和凌晨高点。

  而今日显然是早间要博极弱,这不是马后炮,因为早间做空的时间点往往是7-8点,也天天讲这种形态,就看自己操作不操作。

  1,价格有效跌破了1850,主要是偏离这个位置较远。

  2,凌晨压制无反抽,而且小阳反弹。

  3,这就具备了先空一次的条件。

  4,如果到10点半还不跌,调仓出局,午后继续空二次。

  5,极弱早间空,只能是直接布局,因为和凌晨高点无差距。

  6,早间一旦下跌,就是早间下跌,要按照早间下跌的方法操作。

  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前一日大跌,早间先空,是送钱行情。1837空你是否抓住?

  



  而当前来说,早间下跌,后面如何操作?

  1,分水岭早间高点1840.按照续跌,分水岭肯定不会在突破。

  2,早间并不是急跌,而是小时线走连续下跌,这就意味着午后还要空。

  3,早间下跌的走势,二次空反弹的位置不会太高。通常是10-2点盘整,后面要直接空了。

  4,按照昨日低点破位转化来说,阻力位1833-32一线。这是后面做空点。

  因此,黄金日内二次做空位1832-33空,35-6加仓,损41,目标1822-3一线,强支撑1815.1810一线。

  对于做多,要舍弃大跌后的2-3天,日线毕竟属于大跌破位,且走了4阴一阳的续跌模式,不要急于多。

  可以遵循1968-1852空间计算这一次多单的安全空间,跌幅116美金。

  从1899计算,跌幅如果超过116美金,应该在1780-85区间!这才是较为安全的多头区域。

  原油方面,黄金的下跌,让原油变成了极强,完全走了相反的走势。

  早间先行上升,但这和黄金不同,这没有完全突破,还是不敢当极强布局。

  所有,原油继续看多,但位置难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