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黄金震荡!震荡!震荡!美盘我还是看破位

2020-11-20 1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今天一整天的行情,可以用“无味”来形容,一点也不像是周五的行情,以往每到周五,黄金的波动怎么滴也要来个十几美金往上,但是今天的行情,基本上就围绕这1860-1870走了个区间整理。

  就像今天下午有位朋友跟我抱怨的一样,老王 这黄金磨磨唧唧的跟难产一样;我又何尝没有这种感觉呢!虽然没有难产过,但也能想象的到;不是行情走不出来,是现在的市场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问题,疫苗研制成功的消息不断压制着避险情绪的升温,但是二次疫情的肆虐,又在给避险情绪加着温,那么黄金作为避险的主要投资品种,难产也属于正常。

  其实,作为空头的一方,黄金在这盘整不见得是什么坏事,毕竟黄金几轮的抛售,你不能不让他缓一缓,再吸一部分多头头寸吧!哪怕是回调呢。这种修整,在多头的眼里或许是造底,在我眼里,那只不过是给我再次做空的机会而已。

  基本面的几大因素,我们可以来做一下分析,疫情即使在怎么发展,疫苗出来以后它还能蹦跶多久?即使二次疫情对经济复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美联储采用加大刺激规模了吗?没有,所以一个疫苗,基本上把二次疫情所带来的问题全部解决,那么问题解决之后,经济重启,黄金的多头头寸还能留下多少呢?通过上周一的抛盘不难看出,现在基本上多头头寸在逐渐的下降,ETF的持仓7天的降低,不是没有原因的。

  黄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黄金1小时结构目前是最能体现黄金的短期运行的,两次上测1870没有进行突破,日内两次测试1860也没有突破,说明现在的区间也就位于1860-1870,但是有一点,上方1870是前值的区间低点,现在属于顶底转换的压力点,而且还是1小时结构的60日均线的压力点,并且RSI指标自超买区域拐头向下,macd多头动能缩量,这无一不是在证明着黄金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当中将走一段下跌的行情。

  至于交易,上一篇文章里视频里都已经给到了,1870做空,1875做空,短期目标1856-1860,中期目标看向下突破,预期目标位于1830。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