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美国财政刺激计划谈判重启 黄金白银低位反弹

2020-11-20 17:07: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11月20日周五亚市盘中,黄金白银低位窄幅震荡,价格小幅上涨。黄力晨认为,近期金银价格走势表现疲软,一方面是因为疫苗接连出现利好消息,提振了市场对经济加快复苏的预期,风险情绪偏好打压避险,但更为关键的影响因素,还是与财政刺激计划有关,疫苗利好同时降低了市场对美国尽快推出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的押注,尽管美国新冠确诊人数依旧高速增长,但美联储拒绝加大货币刺激规模,这与此前在大选之后市场押注美国将推出更大规模救助计划的预期相反,而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是推动黄金上涨的一大利器。

  昨日金银价格大跌之后有所回升,因此前停滞的救助法案磋商谈判出现进展,不过尽管如此,金银价格涨幅有限,因谈判双方2.2万亿美元和5000万美元刺激规模实在是差距过大,这意味着谈判进展仍将艰难,且达成协议后的刺激规模和很有可能达不到此前市场的预期。黄金白银止跌企稳,但短期反弹略显乏力,预计维持低位震荡。

  



  国际黄金:周四国际黄金大跌,刷新一周新低至1852美元,与上周黄金低点1850美元,以及两个多月前的黄金低点1848美元基本持平,在1850美元附近形成一条关键的支撑线,这也是当前周线30日均线位置,最近两周金价均在这里止跌企稳反弹,可以继续保持关注,另外随着金价反弹,1小时布林带中轨和4小时5日均线在1864美元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上方阻力则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1874 美元附近,同时也是目前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汇处。总体而言,国际黄金低位反弹,但上行略显乏力,暂时维持震荡整理,建议关注1850美元附近支撑看反弹。

  


  黄金TD:周四黄金TD承压下跌,刷新四个多月新低至389.2美元,走势表现疲软,尽管随后金价向上反弹,但反弹幅度不大,上涨略显乏力,目前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支撑方面,关注4小时5日均线390.8美元附近,其次日线布林带下轨388.7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10日均线391.7元附近,其次日线5日均线393元附近。总体而言,黄金TD同国际黄金走势保持一致,低位反弹,但上行略显乏力,暂时维持震荡整理,不过人民币持续升值令黄金TD跌势相对国际黄金更加明显,目前黄金TD价格相对偏低,需要金价继续刷新四个月新低才有足够下行空间,建议关注390元关口位置看反弹。

  


  国际白银:国际白银周四大跌,刷新一周新低至23.62美元,白银短期走势表现疲软,反弹略显乏力,不过整体走势依旧维持宽幅震荡,且最近两周波动相对此前明显收窄。支撑方面,关注4小时5日均线24美元整数关口附近,这里也是1小时布林带中轨位置,失守这里将加大短期下行风险,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10日均线24.1美元附近,其次4小时布林带中轨与日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汇处附近24.31美元附近,昨日白银在此遇阻回落。总体而言,白银短期走势相对偏弱,但整体维持宽幅震荡,预计持续下跌空间有限,建议关注24美元关口位置看涨。

  


  白银TD:周四白银TD大跌,刷新一周新低至4939元,走势表现相对疲软。支撑方面,关注4小时5日均线5008元附近,1小时10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在附近交汇,跌破这里白银将加大短期下行风险,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10日均线5047元附近,日内白银反弹在这里遇阻小幅回落,其次关注日线5日均线5083元附近,以及日线10日均线5098元附近。总体而言,白银TD短期走势相对偏弱,但整体维持宽幅震荡,预计持续下跌空间有限,建议关注5000元关口位置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