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趋势不破则双底,不卑不亢(耐性)  

2020-11-20 17: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老铁,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五,趋势继续跟踪交易,实打实全屏跟进,当前市场没有大的起色,依然弱势行情底部震荡待双底,今天关键几个点,情绪上要客观,不卑不亢。

  首先:黄金重要信号点是1870这个点,上次下跌支撑也是1870,本轮低位震荡反弹依然被1870压制,所以交易就很清晰,若做空止损必须在1875一带,下方1860最近支撑点。白银24支撑后,来到24.3附近,做空止损在24.5上,和黄金1875的位置一样。

  其次:趋势整体依然弱势,但是不代表破位成功,1852都没有下来,W底和双重底都是要考虑的形态判断,我不喜欢盘中去猜,实打实的按照有效破位,就是30分钟的突破企稳情况来下单,一个趋势形成不可能只有一天,而我主要趋势跟一天,获得的点数足矣;现在弱势反弹的过程,随时可能终结和延续,盘中信号为判断点,准备多头随时进攻。

  最后:今天晚上交易点在1870空单;和1852附近分批多单;1875上短多单,破1852再大仓空也不迟;现在需要分兵把守,不破则迎接双底多头准备,盘中参考我全屏盘。

  嘱咐:市场是弱势,不破则做双底多头准备,破位跟势也不迟,坚决不猜去破和不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