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美盘交易计划

2020-11-17 21: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白盘截止到目前的行情都非常清淡,日内高低点仅仅只有8美金,多数时候基本都只有4-5美金的行情,没有太多参与空间。早盘原定于1884参与的多单提前到了1886-87参与,但是欧盘开盘都没有多少张力,因此选择提前出局。最后1890-91一线提示多单全部出局反手做空,最低也仅仅只到了1885接近1886附近,利润空间实在太过于有限。

  



  目前9点小时线收线后布林带进一步缩口,目前随时可能爆发新一轮的行情,今天已经震荡了一整天。4H和小时线都没太大的指引,但是昨天尾盘直接拉高之后今天白盘上行无力,所以我们在美盘前选择了进场空单美盘看回落。

  目前持有1891-1890空单的朋友挂个保本损去持有,赚钱没出最后亏钱出就不值得。因为如果价格再次开始波动上行,那么势必会刷新高点,最少去1896-97应该是没太大问题的。同时如果下破的话个人认为1884不会是今天的低点,如果破位1880有可能再去试探1872一线。

  


  【11.17美盘思路参考】

  ① 欧盘参与的1890-91空单挂保本损去持有,如果走高了最后在1897附近去参与一次空单。

  ② 如果价格下破张力稍微大一点1884应该是守不住的,破位1880有可能去1872-73一线。这是晚间可以考虑反手做多的点位。

  ③ 如果走高就在1897-98去参与一次空单,防守1902看1891-188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