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守1885多继续看1896能否企稳

2020-11-17 09:4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不管是投资市场还是投机市场,每一笔入场的交易都是自我辩证后的结果,表明上是多与空的较量,实际上是对自己账户上的资金有利有弊的较量,不同的入场位置,不同的资金参与比例,会对参与者心理产生不同的影响,利弊得失在于自己权衡,如果不利于盈利果断出局,不要心存侥幸抱有幻想,关键点的得失是最明确的信号!

  



  昨日黄金亚欧盘持续纠结在1887-96之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而美盘前有一次关于疫苗的利好消息加上主力16亿美金的资金介入,黄金从1894瞬间跌倒1865位置,虽然盘中猛哥给出了绝佳的1877空后面也跌倒了1868区域,但因为第一次疫苗利好消息下行情100点的跌幅还是让我们产生了美好的幻想,结果证明消息面的行情没有参考的价值,随后反抽到技术面1885再空一次却因为22点的小时图收盘过于强势所以果断选择出局,盘尾和市场担心的一样,怎么跌的就怎么涨了回来!

  日线一根十字星诉说着多空争夺的激烈,而但从技术面来看1885仍未能有效破位,毫无疑问消息刺激过后市场仍处于偏强的状态,而接下来的行情一方面我们需要关注1885的得失,其次依然需要关注的是1907-13区域的得失!此处仍将决定后市行情的方向!

  所以日内短线守住1885继续跟多,关注关键阻力点1896得失,若能企稳在1896之上则继续跟多看1907-13区域的情况再考虑是否参与分批布局空单的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