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底部构造日趋明朗,抄底波段持有继续加仓多

2020-11-16 08: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四季流转,岁月更迭。在泛黄的叶子上,清晰的脉络记录着悠悠往事。在石板的青苔上,点点青绿,晕染着苍凉的心事。在淡淡的檀香里,袅袅燃尽,不留一丝痕迹。

  昔日的踏马疾行,在光阴悄悄落下的帷幕里,慢慢收拢脚步。一点点,似夕阳一般,跌落山峦。浅冬生寒意,微光暖人心。愿时光不老,你我安好,素心向暖,浅笑安然。

  



  上周周五盘面国际金再次收涨,尾盘在1887美元附近偏强震荡,此前一度触及1896.82美元,投资者对新冠疫苗短期内大规模接种的预期减弱,仍寄希望于各国政府和央行能尽快推出新的刺激措施,美元指数下滑也提振了金价。在1850低点出现后,二次回落不过1860下方,未能延续弱势,大周期双底,以及小周期底部形态较为明朗,进而我们在1860到1870区域介入波段抄底,目前已经拿到不错空间。

  上周周一在令人鼓舞的冠状病毒疫苗消息公布之后,金价暴跌,10月期美债收益率在11月9日升至八个月高点0.973%,不过目前已经降至约0.89%。消息面的刺激只是在短时间内使得盘面价格出现较大的回落,并没有二次下跌,也就是说消息面的影响只是暂时性的不会改变最终的技术面节奏形态。

  当前,欧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疫苗积极作用持谨慎态度,认为未来经济仍可能面临挑战,引发市场对经济复苏的忧虑,避险情绪回升、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提振了金价。考虑到新一轮财政刺激终将出台,且近期美联储态度偏鸽,均为贵金属价格提供支撑。短期金价或仍有反弹空间,但暂不具备大涨条件,行情可能以宽幅震荡为主,后续建议持续关注各大央行动作、疫情疫苗、大选计票争议动态及拜登政策表态。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在连续性的低位徘徊之后,最终走出反弹形态,日线连阳收线,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弱势连阴,强势连阳是最基本的形态法则,真真的走弱行情在大阴之后一定会顺延,而不是持续的低位横盘整理。同时及时是弱势修正,单个交易日的下跌,最多修正也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在接下来的第三个交易日必须出现破低回落才会延续空头形态,显然目前的盘面并不具备这些条件,尤其是周五的连阳出现,彻底打破空头幻想,而我们的抄底思路开始逐步走出利润空间

  其次,上周盘面的下跌是消息面催生的情绪,没有延续性,一波流,消息面的行情,最终会回到技术面形态,消息面不会改变最根本的趋势节奏;

  最后,大周期来讲,1848的前低低点未被打穿,大双底企稳后出现快速的探底回升,说明支撑有效,同样短期二次回落后,再度在此企稳,1848一带支撑稳固,随着盘面价格逐步企稳这一带震荡走高,短期见底信号越发明朗,新的上升浪已经悄然展开。

  总的来讲,国际金在1848就是大周期的底部支撑带,二次回落测试底部支撑,支撑有效,反弹展开,留意大周期的反弹上升浪出现。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波段方面:我们已经在1860到1870区域入场布局多单,接下来继续持仓波段的同时,留意加仓机会的出现;短线方面:留意1884支撑机会,视情况做低多跟进。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95,1900,1913

  支撑点:1884,1876,187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