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酝酿新台阶,金银三阶段(信号)

2020-11-13 09: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五好,我是K线之王,市场继续在低位徘徊,没有太大波动,现在方向依然没有走出明朗路线,在消息面的升温和降温中徘徊。

  今天行情进行划区:(分三个阶段)

  第一区段:黄金首先是低位震荡,1850死守底线,上方1890常规压制,形成一个低位震荡区间,当前消息面不确定性很高,市场选择了犹豫,我建议逢高做空1890为基准,做空震荡到1870或下方离场;1850支撑短期有效,若急跌则短线买入,不追涨。白银我建议24.5为压制点,这个点下方运行,做空优先执行,当前依然窄幅震荡中。

  第二区段:破位行情的产生,黄金破位以1850为重大信号,打破这个点不能收复则熊市基本形成,顺势做空,重仓跟进,一波轰轰烈烈的高效率行情产生,大概率可翻仓起来;但是支撑越长打破后持续的趋势越持久,现在还没有破位。白银下破对应在24一带了,和黄金保持同步,破位后产生的冲击波直到23下方,破位边缘提前准备好。

  第三区段:形成双底的概率也有的,1850支撑有效,再次形成双底向上,逐步上涨要消息面绝对性占主导,因为技术和形态无法支持大涨,市场失去技术面背景基础;消息面上以1890和24.5为信号,消息面持续,这个点破位站稳,顺势买入不迟。

  我交易动态:当前中线无持仓,短线交易较多,黄金在1880附近震荡,我优先执行空单,白银24.5下方我都会执行空单,多单一定是下探后空单止盈离场,才会小仓买入;保持这样的节奏,若做错不要紧,盈亏不是一单而是整体,若破位则顺势,利润是自然顺带结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