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余震弱势震荡,上涨仍为诱多(再空)  

2020-11-12 09: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四好,我是K线之王。

  近期的行情基本在范畴内运行,短线点数均收入囊中,现在是确定阶段,上涨都是纸老虎,定为诱多行为,消息面冷却后比较好做,趋势破位划分我用三步来讲。

  第一步:现在1870下方,下方支撑1850,操作我依然是弱势看空,1850能够支撑就是短线局部利润,中线底仓可以持有;若1850无法支撑,可能下探动作就比较大,考虑跌入熊市的可能,做全空的准备;若1850支撑形成双底,后市再来做多也不迟。

  第二步:白银我建议还是之前的思路,24.5压制只要不破,都是空单思维,现在白银24上方都是做空点,破24趋势和黄金基本同步下探,余震弱势行情中运行。

  第三步:原油上涨形成了一波趋势,现休整了,现在进入多空平衡阶段,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推动;金银和原油近期反比例关系可做参考,而和美股失去同比例关系了。

  总结:余震弱势运行,金银空子当头,原油多头暂歇中继形态;黄金1850生命线,1890已成压制线,期间主空就可以,仅此;白银无法站上24.5,则任何点位都是空,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