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M国竞选成闹剧,金银借势将上涨

2020-11-09 13: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不用过度讨好,不必爱憎分明,而是替人着想,莫要纠结对错,须看利弊平衡,对错是外围,立场是核心,没有对错只有立场不同,普通人学外围,高手直接进入核心,你的喜好暴露了你的需求,你的观点暴露了你的立场,M国大选,拜登领先,川普不服,不必纠结谁对谁错,交易的立场是波动,而不是竞选本身。

  11月以来,M国总统大选,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热点,而且也是历史之罕见,就像3月的美股连续熔断三次一样的罕见,本该在11月3日就点票完成,宣布谁领先270票,成为这一任M国总统。

  可惜,一场200多年民主历史的选举,竟然成了一场闹剧,先是11月4日,现任M国总统T朗普宣布自己获胜,没几过天,竞选人拜登宣布自己获胜,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导致市场立场举棋不定,避险情绪被点燃,金银大幅拉升,创下近期以来的新高。

  估计,这一次大选的最终结果,要在未来1-2个月内才有结果,从11月9日起T朗普团队又开始在各州提起诉讼,要求重新点票,大选之后的邮寄票到底算不算,成为了两个竞选人之间争议的关键。

  不过,今天早间整个市场的表现还是很不错,A股大幅上升,就早盘上涨1.9%,涨幅62.89个点,金价也从1951开盘后拉升至1961,白银则25.37附近涨到了25.9,整体趋势偏强,目前没有调整迹象,估计这样的上涨还会延续,直至大选结果得到官方实锤。

  美元指数,自11月3日大选之后,一波快速的反弹,刺探94.3的高点位置,之后一路狂泄,今天早间创下了92.142的新低,日线方面随时在挑战9月1日的低点91.7,破位了则会迎来美元持续回落,加之黄金破位了1935,短期的上涨将延续,美元则反向向下,非美货币则上涨。

  



  如图,金价早间以1951开盘价为支撑,持续向上抵达1963附近,上升近10美金左右,并且有效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位置,现在的结构来看,无论是在日线还是4小时,均以上升为主,压力在1970-73附近,突破了则向1980-1985附近迈进,上升行情当中,不能找压力做空,而是找支撑做多,如果支撑失守了,则反过来用压力入场,用支撑离场,这个逻辑不能搞反了。

  白银,早间开盘后快速的向上拉升,创下了25.98的高点,回撤之后确认点在1小时中轨的位置,今天则以25.3为支撑点,日线这样的上升行情,仍然会延续,白银主要是突破了25.6一直强调的压力点,而25.9-26附近是枯底转换,如果能穿透此位置,后面的行情还会加速,大选不是我们关键的,但市场的波动才是我们想要的。

  另外,黄金TD价格突破了410,也会形成阶段性的双底形态,除了汇率影响之下,黄金TD的价格主要还是以外盘跟随为主,外盘的金价持续上升,而黄金TD就会延续上涨,只是在速度上有所滞后,开盘时间及计价方式不一样罢了。

  白银TD,5430的位置已经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多次强调过,这里向上突破了,那么前期4700下方的支撑就会形成双底,白银TD更多的还是以日线以上的时间点来判断,交易的周期要长,以中线为主,而交易的频率要降低,不建议高频交易。

  最后,就是原油了,油价还是慢弱式的震荡,但中途夹杂着过山式的洗盘,如果这一次拜登能够成功当选,估计未来油价会有一波深度的下跌,在竞选时,拜登曾多次表现,为了环境M国将减少对石油产业的补助,达到3000亿美金左右,同时会加大对新能源产业的补助,对未来油价影响较大,但短线方面39.3是压力位置,也是日线中轨的位置压力。

  策略建议:

  1:黄金1960-62的区域直接多,损在1951,目标1975-1980.

  2;白银则25.8-25.7附近多,损25.30,目标26.3-26.5

  3:油价反弹38.8附近空,损在39.8,目标37-36.0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