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震荡不变1913为强弱线,原油39为多空线

2020-10-26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市场的涨跌多数时间是没有规律可循的,所以交易是在不确定中寻找哪些对自己有利的大概率可以确定的走势,每个人的性格和经历注定了每个人对市场的解读不同,所以就像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一样,交易市场中同样没有两个完全一致的交易系统,相同的行情有人认识是机会有人却不以为然,有人看涨同时就会有人看空,所以在不确定的走势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确定就够了,没有的时候没人强迫你必须进场!

  



  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越来越近,而投资心理情绪也在持续发酵,上周市场在疫情之下美国5000万美金的刺激法案争夺不下,川普和拜登的辩论赛也未能分出胜负对市场影响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烈,而美元走势在头肩顶的形态支持下经历了冲高回落又反抽的走势,黄金同样走的凌乱无章,宽幅震荡上下虚破!

  技术面走势来看依托210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再次虚破给到1931后回落,依托1849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也在上周五美盘的下跌中破位,收敛三角在末端的震荡中上下都破位了,但短周期的多空却未能分出胜负!

  但从月线的调整需求来看,猛哥认为大周期的下跌修正仍会是主旋律,但美总统大选不确定的背景之下,市场的宽幅震荡或许仍会是主格调,但是短线的震荡或许要等到美国总统大选落幕才能有明确的方向给出来,日线重新跌回到布林带中轨之下,而图解中4小时1913作为前期3次测试的高点在周五的美盘时段再次得到了确认,所以1913的得失可以作为短期交易的核心点,向下则需要看1890和1875的支撑得失情况!

  具体到交易上,猛哥认为短线多看少动为主,今日亚欧盘需要关注的阻力在上周五亚欧盘的1907位置,其次就是1913的关键阻力,而下方1890则是重点!

  原油:短周期的宽幅震荡在周五盘尾再次测试到39关键支撑点,39的得失也将决定本周市场的强弱,守住则继续按39-41.5的震荡区间,跌破39则向下看36.6的支撑!日线整体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所以交易就围绕39的得失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