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今天恐怕是走不出来了

2020-10-23 21:0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你先不要被图中的一些线搞得一团乱麻,其实我要给你们反馈的信息很简单,在早间是不是给你们了一个1910的现场参与呢?特别是对那些手里没有交易的投资者,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好持有,不过我要很遗憾的告诉你们,今天晚上的黄金很大概率走不出来,看它现在所处的位置就知道了,即使我们是要看它下行破位的,可是行情逼着我们一周又一周的追踪,都经历这么多了自然不能放弃,不过很有意思的是,现在的价格处在震荡中间点,1890和1930一共有40美金的波动,现在恰恰在1910,实在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点。

  那可能就有人说了,既然尴尬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开呢?现在就给你们讲下短期波动的思路,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下行趋势线已经不好使了,第一波反抽本应该在1908左右停止的,虽说后续没有暴拉,但频繁的收线已经在下跌趋势之外了,不然也不会引发后续到1910的上升,而这个10刚好还是前期第一波下跌的收复低点,同时也是昨天晚上下跌78.6%的一个回撤位置,我们自然要继续看高空下行了,况且你要知道,昨天的一波下跌是直接完全回吐了周三的涨幅,如果它只是跌了80%,那么我今天就不会给多余的交易,对于1910看跌来说,只能短期的看下行目标1903附近,并且在这个位置还会有一次反抽右肩1908的确认,再次在这里看跌到前低1895是非常合适的一波交易,我劝你们不要做2到3次,只需要10持有就可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