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日线三阳迎非农,继续低多看破高!

2020-10-02 09: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天分享一段我的生活故事,是希望你的交易不要有枯燥感,也希望你不快的时候不要有情绪感,也希望通过我的故事,把你能从生活中带入交易,产生结合之感,产生共鸣之感,以便能快速的自我成长——景老师!

  假期期间,简单更新,望见谅,节后恢复!

  南堵北畅,这个国庆往南寸步难行,往北畅通无阻,回家的路虽然辛苦,但却到家的那一刻,辛苦我想让每一个人都会烟消云散。疫情让我们懂得了许多,更应该珍惜很多,双节相聚,回家的感觉比以往更加亲切。

  早安,屏幕前的你,路途安全是远行的第一事项,安安全全到家,快快心心过节,祝大家双节快乐。

  黄金方面,非农重合国庆,多少有点干扰假期,但这也会加大国庆假期的波动。

  相对于晚间非农来说,不利因素角度。

  一方面,周三ADP利多黄金,价格虽然走了区间震荡,但和前几次一样,都是先行上升,这对于连续重合ADP走势来说,非农也有望继续先行上升。

  第二,GDP,这个季度美国GDP创下最大跌幅,也也给本月的非农蒙上了不确定因素,所以从GDP来看,非农依然不理想,这也就是一个隐形的利多黄金。

  第三,第一次辩论,一个字:乱。

  加上日线三连阳,收盘在1900上方,且每日不断走高,同时也出现循环上升,美盘前强势,所以,今日黄金有望继续上方,延续前期强势。 

  



  而在前一日上升中,凌晨到第二日早间延续修正,那么今日要注意做多的节奏。

  一个是时间点,一个是价格。

  早间修正,如果延续到午后,一定是多,博欧盘上升。

  而价格是选择进场的位置,如果先行触及价格,也是做多。按照正常来说,大阳线的底部,黄金分割的382位置,这是首先,而前期低点是最后,但现在小时线大阳线底部1904被破,而黄金分割382位置1900也刺破,下个凌晨起涨点在1897一线。

  所以,今日可以围绕1898-1900先多,看早间循环上升,如果回落1896加多,损90,看欧盘上升,目标1908-07一线,暂时不看破高,等非农。

  不管如何,即便是日内持续回落,晚间非农也要博多一次,今日不建议空。

  上方阻力位关注前期开跌口1918-21一线。

  原油昨日也是跌破前期低点,凌晨反抽。

  今日关注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刚好重合凌晨高点。

  上方38.80-90空,损39.5,看38下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