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沐鑫言金:黄金暴跌之后必有修正,关键看节奏!

2020-09-22 1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沐鑫言金 专栏

  废话不多讲,先看今天走势会怎样:

  



  凌晨反抽丝毫不影响当前格局,因为时间和节奏都已改变。前一日有强势行情,那么次日亚盘必有跟风,所以早盘果断提示做空一次,今日操作思路也是逢高做空为主。虽说超过70美金的跌幅足以确定破位下跌,但后市的节奏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不能说看见大跌就是闭眼空,跑步空,那是扯淡!嘴炮打得过瘾,进场它不要钱嘛?

  


  具体操作:

  日内重要阻力1920 1930,反抽1920开始做空,1927可加仓,防守1934目标1907 1899 

  备选策略:全天见1890多,止损1885目标1900 1905

  白银关注24.79及上方空,损25.20目标24.38 24.07

  


  昨日欧美股市大跌,美元暴涨,黄金原油重挫,绝对是一个极端行情,那么影响因素必定极为复杂,同时也意味着很难有延续。所以70美金跌幅只是打开了一个空间,并不是代表趋势行情启动。扁平思维一根筋只会吃大亏。记住,大跌之后多有形态,一旦今日不能新低,后市箱体震荡下跌极有可能出现。

  市场经常会在你习惯一个节奏的时候突然袭击,杀一个措手不及,昨天料到了下跌,但跌幅远远超过预期。一些投资者免不了损失惨重,尽管月底强调风险控制,严格止损,但该犯错的还会犯错。情绪化的交易即是如此,一旦选择死扛,放弃风险控制,那么潜在的损失也是无法控制的。

  永远不要认为市场一定会怎样,走势随时可能超乎想象,黄金专治各种不服,由不得你来抬扛。所以你必须系好安全带,跟着沐鑫言金的节奏,时不时的吃肉喝汤。

  以上分析策略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敬请加入VIP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