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周评来了!黄金冲击9连胜下周揭晓!新高再跌不远!

2020-07-19 11: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四,周三震荡下跌,走小区间震荡为主,周五迎来反弹向上。周五向上运行,这是数周以来的一个特点,加上周四的震荡下跌回踩到位支撑,所以黄金周五做多为主的思路是一目了然,势在必行。

  在周四的路演之中,球磨给的是1808-1809直接沽空,当时市场很多质疑的声音,但是最后的结果很大快人心,周四做空的寥寥无几。经过周四的下跌,周五的市场心理发虚了,认为黄金会延续性下跌,实际上还是高位震荡,空头虚晃一枪。市场的陷阱让很多人和分析师都陷入了圈套。在周五的市场主流观点都是逢高沽空,但是球磨给的是逢低做多。

  周四和周五一个来回,完成8连胜的单子。这就是一个非常愉快的结果。周五最后一个单子是1805-1810这里来回沽空,看回撤向下回踩。 虽然周五最后的下跌非常的墨迹,也不干脆,但是整体上4小时的区间震荡还在。

  下周黄金展望:

  第一:4小时区间震荡,上下BOLL的压制非常明确,压力位置1810一线,支撑位置1795一线。所以周四在1810上下沽空,周五在1795这里做多,这里的压力和支撑短线上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下周预计暂时还是这个区间。

  这个区间破位,会迎来一小波的行情走势到时候再去顺势处理。

  第二:日K之中,日K收阳,BOLL开口向上,上升动能第二阶段的背离,随机指标钝化背离死叉向下,MACD指标钝化,黄金偏向在此走高,再度坡顶新高,随后在走背离向下运行。

  说的直白一点,指标的信号是黄金需要在冲击一次高点,高位出货,空头5梳理盘面。支撑位置17175和1715两个位置。

  



  第三:周K之中,随机指标震荡向上,这是顶背离的构造之中,MACD指标钝化向上,也是构造顶背离的走势,两者的共同点是缺少一个高点,缺少一个反K信号下跌。这里走势距离顶部不远了。

  综上所述:下周短线上1810的空单在1805-1800这出局。中期走势上的空单还是在1825——1860——1900-1920这几个位置沽空看跌向下运行。短线走势是背离的构造,中期走势是黄金看跌向下运行。

  本周交易回顾:本周交易之中,8张黄金单子,全部盈利。周五最后一张单子1805-1810,均价1807的空单还没有出局。能否冲击9连胜看下周一。

  交易分析总结:本周交易和分析,基本上属于上乘,因为没有跟随市场,没有跟随涨跌,因为暂时秋末认为趋势不会一口气走出来。所以就大胆的和市场做相反的预判和交易。

  前期我们说过,上涨周期24个月,下跌周期18个月左右。因此上涨过程的周期没结束,就不能轻易的去沽空,但是波段布局和中线布局是可以尝试,为什么?即使不成功,最起码1810-1820的空单是稳赚不赔的空单。

  如果你看准我,如果你长期关注我,你应该知道秋末的特点——单在精不在多。我承认很多分析师给的单子很多,但是错误率也很高,而秋末做的事情就是很简单,很粗暴,化简为繁,做好一门品种,用最大胜率和赢面的一个品种回馈给粉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