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嫌黄金震荡?别忘了接下来还有重大事件。

2020-07-17 16: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好无聊的黄金啊,难道这就是黄金1800点应该有的波动?”

  “这震来震去的难道就不烦吗?到底是涨还是跌不能走出来?”

  以上这两个问题目前充斥着整个市场,除此之外,留给那些写手独自去嗨的也只有今天黄金95做多再次收获!或者什么1810再次轧空成功收割等内容,可惜现在市场早已经变了,不再是之前所谓的一天几美金波动了,哪怕现在黄金确实如此,但是但凡有点耐心的投资人都懂,这期间只有为接下来的大波动做准备,任何其中徒劳的快进快出只是没必要的行为,你开着一台法拉利的人不可能去跟一些骑着摩托的同行赛跑,这是概念的问题。

  震的越久,市场后续的运行规模就越大,并且还有重大事件加持!

  



  不要觉得我说的这个事件就只是单纯的一张欧洲地图,注意左上角所给的说明,这几乎是机构对欧洲接下来各国GDP增速的预测,最为严重大于12产能值的国家不在少数,这也间接说明了欧洲目前经济萎缩的风险有多大,这么一个庞大的经济体,在全球中的地位也是丝毫不逊美洲的,也正是现在二次新冠存在的地区都是这种大型经济体,才会导致市场情绪紧张悲观的,所以别总是去关心美国现在的情况,欧元区同样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恰逢今天开始欧盟要召开会议,其中最大的讨论内容莫过于欧洲的救助政策了,从目前欧元区的数据表现来看,比较符合拉加德的预期,但只有央行独自用力肯定是不够用的,负利率和YYC又不可能使用,只有政府和央行齐心协力才能更好的开展下一个阶段的复苏计划,由于这轮方案的影响太大,也算是历史中欧盟第一次融资,能通过的话,对于市场的情绪来说将是甚远的,当然这么大规模的方案也并非是一天就能够落地的,显然成员小国莫名背负这么多共同债务肯定是不情愿的,这其中到底要怎么周旋,就要看本次峰会的结果了。

  但正当我乐观之时,马上就有个最新消息让我目瞪口呆,没错。

  


  就是这种让人看到就浑身不舒服的新冠确诊病例,在之前连续三天破5万已经是很可怕的数字了,但能在今天直接打破记录,达到7.4万,我甚至担忧这样发展下去,美国很可能会提前发生一些不确定的事儿,先不说民众能不能坐得住,商界大佬和政界大亨真的就一直眼睁睁看着吗,不过你还真别说,现在最后的希望基本都是寄托于疫苗了,7月底之前要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试验,也只有最后这个阶段的良好数据,能够打消一大部分担忧了。

  到底能不能成,这个话题其实我认为就单纯看你是乐观派还是悲观者了,没有什么你很懂的成分,而我,就是那个乐观派,我只希望市场好起来,而不是我做了什么黄金空,这个理由简直就是荒谬可笑,欧洲和美国只要一天新冠影响不减退,全球经济都是慢性衰退的状态,全闭关那是不可能的,经济需要推行推进,而且要不是因为新冠,先不说基建能提前多久完成,5G计划到这时候应该也成型的差不多了。

  所以这时候不是扯着脖子去猜能不能利好,而是秉承着一个期望利好的心态看待市场就行了,美国失业都5000万了也没见市场的反应在哪。

  


  你可以拒绝掉一切利好,比如从上个月开始的非农,到PMI产能,到消费数据,还有通胀数据全线回暖,你为什么不相信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看到利空后黄金竟然没跌而已,能想得到市场担忧的是美国第三季度初数据会不会再回去这个原因的在极少数,到底是谁在赶着黄金上架,其实心里都清楚,但我需要告诉你的是别以为这些利空就轻易的算了。

  市场是忽略掉了没错,但其中最大的担忧无非就是对这些数据能否持续到8月份左右而产生的,都看到二次新冠影响了,而真正能够影响到经济数据的周期也就是7到8月份,但你若是一直干等那就错了,因为在这期间要伴随而来的,我上边讲过疫苗,还有欧盟的救助方案,还有一项就是美国的第二轮刺激政策,是不是又忘掉了?同样是7月底之前落地,这种提前利好的消息面很可能会间接改善市场对后续数据的看法。

  那么后边一旦洗盘下跌的话....你能想象当时所有利空不跌的行情都吐出来的感觉吗?

  我已经想到了,你可以说我在做梦,但不好意思,这场梦我还真就做定了,你要依据我能给你说出来,要行动我也参与了这么久了,凭什么不能做?

  


  行情从来不会白来一趟,对于现在来说依旧如此,4H周期的顶部盘整我相信你们听我说的都已经快烦了,但没办法,现在它依旧是这样,代表什么呢?我没错。

  其次,1790这一点区域的位置衡量的也是相当准确,下一个位置在哪,那肯定还是要看前期上涨通道底沿1780的,在现在这样慢速的行情中,我认为看10美金延续下跌一点也不过分,相反的要比市面上外边写手的说服力强完了,但你若想在这个低点做多,看它会破位整理前高再上拉,那就只能说我们不是一派的,不跟你争,不是争不过,而是没意义,看市场的表现才是咱俩应该做的事,今天要注意哪,手里什么都没有的可以等1808,就是这么简单明了,只要思路坚定了,你怎么参与无非就是找一个位置而已,千万别到时候一切如我所愿大幅走跌了,你在那拍拍手鼓鼓掌,我不需要观众的,希望你做好自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