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7.1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实时分析及多空点位精准布局附空单如何解套

2020-07-15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陈文龙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陈文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15日 周三

  ① 待定 欧佩克+召开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

  ②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经济展望报告

  ③ 14:00 英国6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⑤ 20:30 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0:30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⑦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⑧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⑨ 22:30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⑩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和副行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⑪ 24:00 美联储哈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⑫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黄金:周二(7月14日)美元指数刷新6月11日以来低点至96.17,因通胀预期略有上升,且欧元受欧盟可能出台刺激方案的乐观情绪提振,突破1.14关口。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较日低回升逾20美元,最高触及1810.89美元/盎司,国际地缘政治关系紧张以及美国的冠状病毒病例数继续激增,令金价得到支撑。

  黄金昨天实盘学员共布局三单,第一单1792多单,顺利到达止盈位1804获利12美金出局,第二单1795多单,顺利到达1801短线把握6美金出局,第三单1800多单,顺利到达1807获利7美金出局,三单共把握25美金。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多头势能仍在,上方目前关注年度高点1818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830-40一线,下方目前关注昨日低点1790一线支撑。

  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黄金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1812附近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818-1820一线阻力,黄金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803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792-1794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818-182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调到1798-1800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即可。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818-182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810-180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98-18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810-181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北京时间周三(7月15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832.2万桶,预期减少22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61.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03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40.44美元/桶,涨幅0.85%。

  原油本团队实盘学员昨天共布局三单,第一单是39.8做空,顺利到达39.1获利7个点止盈离场,第二单是布局40.1做空,短线顺利到达39.5获利6个点出局,第三单是布局40.0多单,短线顺利到达40.5获利5个点出局,三单共把握18个点。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上方重点关注41.6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8.5一线支撑。

  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依然是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上轨41.0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4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39.8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39.0-39.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41.4-41.6附近开始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建议回调到39.6-39.8附近开始分批布局多单即可。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4-41.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6-40.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6-3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8-41.0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赠言: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陈文龙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