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非农丰收后,黄金1772再接多!

2020-07-03 10: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昨日黄金白盘走势和我们研判的完全一样!白盘给出1764一线多单,提示在1770-1774分批出局,然后非农前1774反手做空,数据公布前金价已经到位1766,公布后再次走低来到1762,完美出局。 

  昨日晚间非农就业人口录得480万,创下历史新高,并且高于预期的300万,失业率录得11.1%,低于预期的12.3%,结合5月ADP数据的大幅修正,以及6月数据的大增都说明目前的美国经济正在逐渐复苏。可能有的人还会认为最近的数据是不是一直在弄虚作假,但是美国劳工部表示,目前数据的“错误分类误差”显著下降,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数据的真实性。 

  



  然而非农数据表现这么好,依然未能提振美指上行,这给黄金的上涨提供了部分动能。另外一方面,因为“买预期卖事实”的影响,市场此前都预期非农会表现良好,数据没有意外,没有影响此前市场高涨的看多黄金的情绪,因此金价昨日在1760假破位之后才会直接快速拉升。

  虽然美国经济持续反弹,但是依然不能改变市场对于黄金的青睐,作为全球硬通货的优势显露无疑。金价昨日走出V型反弹之后再次企稳1772上方,目前下方短期阻力就是1772,关键阻力在1765,如果说金价再次回到1765下方,那么极有可能宣告黄金涨势即将结束。黄金8年高点已破,上方还有多少空间不得而知,但是目前只要是强势格局,我们埋头顺势买多就行了。

  


  原油方面,得益于欧佩克减产效果显著,油价在39上方已经坚挺了超过3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行通道也并未打开,油价一直在39.2-40.5区间盘整。上方关键阻力在41.4,不能突破该点位,目前的高位盘整就是为了跳水做准备。同理,一旦突破破位41.4,市场将再次重视原油多头,上方冲击45有望。从目前全球疫情角度来讲,个人并不看好原油上方还有多少空间,中长线空单依然是有机会的。 

  【07.03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现价1774,昨日尾盘1775-77空单选择短线选择在1773-72附近短线出局

  ② 日内初见1772可多,防守1769看1779

  ③ 日内见1779可空,防守1782看1773

  ④ 原油初见40.7可空,防守41看40.1-39.6

  ⑤ 原油日内见39.6可多,防守39.2看40.3

  


  今天美国独立日假期,美股不开,美盘休市,金油提前休市,预计全天波幅有限,以上策略均可采取挂单执行,不用过多盯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