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盘整拉高,高点决战中

2020-06-23 09: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月份之后陷入了大区间的宽幅震荡,这期间一度拉高到1765美元一线,但是,也跌到过1670.50美元,整个走势呈现猴市,上蹿下跳。最近的策略基本都是低多为主辅以高空。比如上周就是回踩到1.618位置做多,上周三之后则是固守1713美元低多。关于本周的周评,我们的观点依然是低多辅以高空,昨天提及1740美元为平台,突破高点之前需要反复,1758一线做空。之后黄金1758美元跌到1742.80美元附近,守住了1740美元。晚间的策略是回踩1750美元继续做多。之后黄金上冲1760美元,但是,高点依然没有破位,高点决战继续进行中。

  



  昨天日线收盘不太好,留有长上影线,所以,后面需要对上影线高点的克服,如果能够克服,基本就意味着破高了。技术盘面而言,经过上周的反复,多头排列进一步彰显。低多是可以考虑进一步持仓的,就短线而言,则相对不好做,上方高点压制太近了。如果强势,应该继续维持在1750上方,如果弱势也倾向于维持1740上方,策略倾向于还是继续低多,但是,风控相对严格。可以参考1752-1753轻仓多,止损1749美元,关注是否小时线收盘到1760上方。进一步则是1737美元为风控逢低做多,点位灵活一点,仓位控制好一点即可。然后就关注高点1765的突破,如果突破基本1780在射程范围内,没突破之前不宜盲目追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