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疫情二次爆发引避险,黄金高开不追涨!

2020-06-22 08: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受周末评论疫情即将出现的二次爆发影响,市场避险升温!周五黄金震荡走高,周一黄金高开抵达1750一线压力,随后震荡快速下挫,目前1745上下徘徊,等待后面的跟进!黄金震荡走高,符合预期,然走势仍需要调整一次!

  在趋势上,秋末一直说过一句话——黄金看涨,月K看连续阳K,周K看涨回升!目前我们正式经历这个阶段!随着高开,早盘回撤1745上下,短线可以选择逢低渣多看涨回升1750-1755这里。这是黄金的第一个压力位置,然在触碰到空头逆鳞的压力位置,一定要记住,不要过分追涨!除非市场出现饱和阳K企稳!

  上周五震荡磨破1735一线之后,笔者就让所有人在1735的压力位置空单尽数出手!如今来看,这是明智的!虽然你搞不清楚是真的突破还是假的突破,但是起码有一点,黄金震荡破位,于空单不利,那么离场就是最佳的选择!

  在周末的点评之中,黄金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高开是不给机会的。早上的支撑位置就是1745-01740这里。因此短线回撤到1735-1740这里短线逢低渣多看涨回升,看早盘的二次冲顶!当然,请记住,这里是不会去追涨的。因为压力位置就是在1755上下。

  



  如上图所示:早盘:黄金1755附近空,1745附近短线多。下面支撑1733附近继续选择渣多看涨回升。如下图所示:

  


  如果认真的看了周末的评论,那么在1755附近是肯定会去要沽涳的!如果这个位置的空单第一次都没做,秋末也无能为力的了!

  好了,早盘的计划暂时按照这个来处理!

  基本面之中,专家指出,全球为摆脱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大面积的强行复苏,甚至是不惜代价的复工复产,着回到疫情的二次爆发。在全球化一体的经济背景之下,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所以,这是避险上升的主要原因。

  另外,疫苗的临床以及各国之间的以免研发活动,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会对黄金形成一定程度的利空。但是起码目前没有利好消息的释放,所以就不存在强势的单边下跌行动。

  原油:原油本周选择逢高沽空,参考位置是40-41这里波段做空看跌回撤!

  总结:上周我们的交易比较完美,止损也有,但是不影响整体的利润!本周我们需要严阵以待!关注周K,月K的表现!这会决定7月份黄金从哪里开始调整,会如何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