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6.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2020-06-09 08: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陈文龙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国际黄金行情解析:

  周一(6月8日)美元指数下滑,美元兑日元跌逾1%,创3月27日以来最大跌幅,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和油价下跌,帮助推低美元兑日元汇率;经济重开的乐观情绪推动商品货币纽元、澳元、加元继续大涨。现货黄金盘中一度升上1700美元关口,因投资者预计美联储保持鸽派立场。

  黄金从技术面分析,黄金隔夜上涨至1700关口附近,目前来看已经破位4小时下跌趋势线上方,技术指标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指示黄金跌势暂缓,接下来有望展开反弹之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86-168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10-17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00-16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86-16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698-170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美原油行情解析:

  欧佩克+延期减产可谓一波三折,最终在上周六,欧佩克大会如愿召开。欧佩克+声明草案显示,创纪录的石油减产将延续至7月末,在5月至6月无法实现100%减产的国家,将需要在7月至9月进行补偿。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将每月举行一次,直至2020年12月。受此消息的影响,美油一度上破40美元关口。除了欧佩克消息之外,我们还要留意一下热带风暴对墨西哥湾产能的影响,以及利比亚重启最大油田对油价走势的影响。

  美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天短线下跌20美金的波幅,冲高回落,目前受布林带中轨支撑后开始小幅反弹,从技术指标上来看,KDJ死叉超卖,随机指标开始勾头向上,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指示油价跌势放缓,接下来将维持震荡之势。本次的油价依然还是多头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9.6-3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7.6-37.8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39.6-3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8.6-38.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37.6-3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0-39.2一线;

  2、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陈文龙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陈文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