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下跌破位有待延伸 黄金再跌望到1660

2020-05-01 15: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数据指引带动,先涨后跌破位!昨日盘黄金价格触高至1720美元上方,随后承压下挫,待到晚间时段下行跌破位1700美元关口,后夜时段延伸至最低的1680美元,全天跌幅近40美金之多,今早间价格再探未能实现破位,当前反弹运行至1690美元一带。

  同样在昨日盘,美元指数也是高台跳水跌破位后触低至98.8下方,上演与黄金同跌的走势。美元之所以继续下跌,主因还是各项经济数据表现较差所致,失去了提振转而下跌也在情理之中,然黄金的走跌目前来看主要是获利盘的了结及多方再涨势能的乏力,最终压垮了多头且破位来的迅速有力。

  虽然下跌破位,金价也摆脱了持久几日的震荡局面,区间得以告破。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且均线死叉下行发散,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来看空方较为占优,且弱势明显。

  上方1700美元关口仍是重要阻力,在没有突发或意外事件提振之下,金价反转再涨的概率不大。下方首要支撑位于1680美元处,也是隔夜低位,若能继续下行破位,那么空头延伸势必会去到1660美元甚至是1650美元,因此今日盘价格走向及交易思路保持高空看跌即可。

  美油价昨日盘上破前高位后回撤近200点左右,最终还是企稳再涨,后夜时段触高19上方且守稳,今早间多方借势上扬扩展至20.48一带,短期来看表现略强势,不过依旧不追多,高位并不是最佳的入场机会,更无利润空间优势,暂且等待白盘中形态变化以明确方向。

  低油价不利于产油国发展,也不利于期货盘交割,当然更是超出了油价本身的价值所在。本轮油价下跌主因是受新型事件影响造成了原油库存增强及恐慌情绪蔓延,加之还有人为因素所导致,其中跌出负值就几乎是超过所有人的预期,足见油价市场的风险有多大。

  眼下美油价反弹后有所企稳,就技术层面来看,多方上扬延伸目标位置在22关口附近,此位是重要的压力位,因此现有位置追多去博利润显然在大幅波动的油价下并无优势可言,下方有效支撑则位于16.5-16区域,区间是有点大,但稳健期间只得耐心等有效的入场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