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4.29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实时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20-04-29 09:4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贫富的差距不在于能力而在于你的观念和心态,富人总是在寻找赚钱的机会,而穷人总是关心钱放在那儿最安全。富人总是让钱追着自己走,而穷人总是在追着钱转,缺乏主见或一味的自以为是导致投资的失败。想要成功,就要掌握好财富运作的规律,我们需要用学习的力量来改变观念,用稳妥起见的睿智来改良自己的心态。要知道理财致富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他并不是众人眼中的那个简单枯燥的治理计划。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致富的机会,然而半途而废使绝大多数人最终成为普通人,真正的富有是退休后有足够的金钱可以享受。会理财的人总是很闲,而钱是忙碌着;然而不会理财的人很忙,而钱却是闲着。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四(4月30日)2:00美联储将公布4月利率决议,市场广泛预计该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不过可能做出一些政策转变,以在新冠病毒疫情危机期间指引市场和经济,可能做出的转变包括:更明确地指引低利率将维持多长时间,修改其他利率水平和资产购买,旨在降低较长期利率水平。此外,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也需要予以关注。

  黄金:周二(4月28日)美元继续走低,一度下跌0.6%,创两周多来最大跌幅,交易员称月末仓位调整令美元承压;不过尾盘美元扳回部分跌幅,因股市从高位回落。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推动,金价走低,现货黄金盘中击穿1700关口,刷新4月22日以来低点至1692.59美元/盎司。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高点在1715一线,低点在1691一线,日线三连阴,昨日收取一根带下影线长阴线,日线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上发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下扬,短期存在回调迹象,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738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748前期高点,下方重点关注1690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680-70一线支撑;现货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有望收金叉上扬,目前上方短期关注1725压制,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下轨1696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723-25附近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回调到1696-98附近分批布局多单。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23-17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6-171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696-14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10-1712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北京时间周三(4月29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998万桶,预期增加106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1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54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收报13.27美元/桶,涨幅3.83%。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不及预期,汽油库存意外减少,精炼油库存增幅超预期。美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昨日高点在13.8一线,低点在9.9一线,日线收取一根带下影线小阳线,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下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上方重点关注16.0-16.5一线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0关口得失情况;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短线有反弹势能,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4.8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0.7-10.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建议反弹到15.8-16.0附近分批布局空单,下方回调到10.0-10.2附近分批布局多单。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15.8-16.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13.3-13.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10.0-1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13.0-13.5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陈文龙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更上一层楼!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陈文龙个人认为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