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 黄金关键点逐一兑现,接下来1740将成节点位置

2020-04-23 2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市场从来不会眷顾一个没有任何准备的,这里没有强与弱,只有对与错,一艘远航的船,如果没有罗盘,任何风向都是逆风,一个交易者如果没有交易思路和应对的策略,所有的波动将是影响你做出决策的绊脚石!

  早盘的策略,包括昨日美盘猛哥都持续不断的在强调1720的关键性,隔夜休息之前1715的多到1720,今日亚盘成功触及,因为速度过快空单没有把握住,但是我明确的知道,这里一次是冲不过去的,随后给出1700~05区域的多单策略过于保守和谨慎未能成交,但我们的思路毫无疑问是完美的,有思路正确才能够做出正确的策略,就像昨日行情的三连胜一样.

  而欧盘突破1720的关键阻力后,毫无疑问我们是跟随了多单的,1721~23位置的多已经冲高到1732位置,而猛哥并不认为这里就是高点,请看下图

  



  之所以猛哥重复不断的强调1720的关键阻力,因为这里是跌破1705关键支撑的起跌点位置,就像上周市场猛哥强调的1670和1658的关键支撑一样,市场用结果证明了猛哥思路的正确性,而接下来猛哥认为最关键的阻力在1740位置,如图,这里是前期冲高1748收盘实体的价位也是本轮调整格局的起跌点位置,市场走了一波反转,如此关键的1740,您认为晚上会直接破位吗?破位了又该如何布局?点到这里,我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操作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请熟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