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下跌测试1703美元之后……

2020-04-17 09:41: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昨日黄金最高1738.70美元开始下跌,截止今日早间开盘最低抵达1702美元,基本测试了前高1703美元。昨日分析文章提到,方向偏空,但是需要震荡消耗时间。

  



  上图是昨天的分析图,1740下方震荡偏空处理,基本的思路是1730空,刺破了周三的高点则出局,然后以1740美元压制再逢高作空黄金,破位1741美元风控做空黄金,之后1738.70美元一路下跌,中间有反复,但是,最后整体下跌。基本就是昨日分享的“三角交叉反向波动”的原理,有时间写个技术贴详细说明一下!

  


  现在问题是1703的前高支撑反弹迅猛,那也就是说还要消耗时间,那么还是震荡偏空处理,追涨杀跌依然需要谨慎,上方1731依然还是一个关键位置,中间1726美元,下方1702美元,关注区间的波动。先上涨则考虑以1726风控逢高做空,如果失败则回踩1731再做空,1735美元风控。下方1702低点风控做多黄金,如果刺破则下行空间打开。

  


  总体说来,就是继续关注震荡,方向偏空,1700美元没有破位之前杀跌都要谨慎,都需要关注反复震荡消耗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