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585中线多已进场,原油震荡上行

2020-04-02 17: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在昨日公布的ADP就业人口数据意外利空,市场给到的预测值是-15万就业人口,公布值为-2.7万,受数据的影响,黄金继续延续本周的跌势,在1598继续承压下挫下来了1571一线,日内也就维持震荡走势,日线图以阳线收场。

  



  其实在想着的黄金走势中,很多人都认为现在就是c浪下跌的走势的。我在昨天的文章中也阐述了我的观点。现在的下跌只是B浪反弹的回踩调整而已,调整的点位就在1571一线,在没有跌破1571前,个人还是认为还有一波B浪反弹的延续上涨的走势,要走完这波行情才正式开始大C浪下跌的走势。

  昨日美盘后黄金再次下探回踩下来1571一线得到确认,我们再度在1580的多单进场在凌晨也上来了提到的重要压制点位1592一线。今天早盘我们直接中线布局了1585多单进场,在欧盘前也上涨上来了1599一线,但是还是没有有效的站上1600一线,刚刚回踩下来了1588一线。


  我在明确一下我的看法,在技术面上只要没有有效的跌破1571一线,我是非常坚定看涨黄金的,是很有可能延续上来上来1630或者1680点位的。今天黄金再次在1600附近承压,就是非农前的震荡走势而已,把重头戏留在明天晚上。


  今天A股走势不错,欧洲市场也表现还行,晚上的美股应该不差的。还有最近说道的,这周公布的数据都是利多黄金的,短线是跟预测值比,但是长远看,市场反应都是跟前值比的。在消息面上是利好黄金的。

  大家也不要认为我在赌数据,数据在行情走势中,只能算锦上添花的作用。连接1645到1451的黄金分割线0.382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1571一线,按照黄金分割线的说法,这个点位就是上涨行情中第一个调整点位,4小时图附图macd低位拐头向上,绿能柱减少向零轴靠近,当翻红的时候黄金将迎来大涨的走势。

  


  黄金操作上已经依托1571看涨,继续持有1585中线的多单,止损就放在1570一线,目标上看1630,黄金在美盘站上1600可以加仓进场。

  原油最近是有利好消息出来的,具体这里就不说了,外面全部帖子都在说。这点消息面只是烟雾弹来的,最劲爆的消息面是上谈判桌,一起谈减产,还会引发原油的大涨的。

  昨晚在公布EIA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原油并没有下挫多少,我也说过我最近不去做短线空单的,下方有支撑我就配置点原油的多单,隔夜的22.2的多单今天早盘也顺利到达23.6止盈点位了,最高去到24.3一线。

  


  原油是有消息面放出来,还是要等最劲爆的消息面才行的,之前我们提到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23.6已经站上了,按照技术面看已经上一个台阶了,维持在23.6上方是看25.7一线。


  原油在技术面上,只要站上了25.7一线,原油上方空间将正式打开,会势如破竹的上涨,在没有站上25.7还是继续维持低位震荡,等消息面的阶段。

  原油操作上,今天在站上23.6一线后,回踩下来24直接追了多单进场的,止损放在23.3一线,目标先看向25.7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