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多单,后续回1607附近继续做多思路

2020-03-31 16:0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在线头狼

  提示,早间我们给出黄金白盘震荡行情走势关注区间1613-1623附近,给出1613做多思路,后续到达1611附近短线拉升,做多小赚。

  具体分析如下。早间我们明确给出底部613附近做多思路,而且我们也是预测到1613是底部支撑位置,所以给出做多机会,做多可赚,而当下的行情机会我们看到,空头中心还是有所下移,多头顶部也是没有多余动能冲击,但是大方向还是多头思路,如果需要做多,可能比今天还有一个低点,可以关注的位置是1607附近所以如果后期回落此位置,多即可。

  坚信信念,是一种风格,是对自己经验或技术的肯定,更是对市场本质的透彻掌控!对于成功的交易者而言,眼里只有当下,心中只有未来!而推动我一直执着向前的正是身经百炼的淡定心境!

  当你对行情感到失望,对交易感到无能为力的时候,你需要认清现实,改变思路!你要知道不是人人都能看懂行情,学会交易的。你不会没关系,跟着会的人做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简单的思考模式,就看你能不能转过弯!

  黄金后续思路:回落4607做多,止损1597,止盈1620附近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