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干多如期大涨,美盘周初请关注1640压力!

2020-03-26 19:54: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已经提示好,当前行情横盘整理,1600附近可以干多,早盘线下也是直接给到1602现价多单,震荡过后如期大涨,美盘周初请大概率利多黄金,但是上方1640压力也是真,数据后重点关注1640能否突破,否则可以反手空!

  黄金虽然作为避险品种,在当前的环境下必然受到追捧,但是我也说过周线级别上的上涨暂时告一段落,需要震荡调整后才能再次上行,而最近黄金的走势也支撑我的观点,虽然黄金强势反弹,但是还是在前低压力下运行,并且当前行情已经运行至前期压力1640区域,黄金美盘数据后如果不能有效突破压力,必然会再次回落!

  只有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震荡起伏的市场里,加杂着参差不齐的声音,但唯有大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支撑或阻力往往承载着市场正向运行或反转的关键点,承上启下分界线,多空运行的临界点!坚持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信条!用实力丈量交易之路,用技术夯实利润增长!

  当前行情继续拉升,但是轻易追多,等美盘周初请数据后再操作!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640空,保护1650,目标1620-16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