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坐等黄金白银直接新高!美盘渣多跑步进场!

2020-03-26 19:43: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欧盘时间段,出现了幺蛾子,但是不能改变黄金,白银的趋势!

  今天下午已经直截了当的说明,黄金,白银,原油三者全是多单看涨!其中黄金,白银是横盘看跌看涨向上运行!至于1560附近的中轨支撑,你能不能进场,就是看平台了!进场了全是钱啊!现在价格是1618一线!

  



  美盘时间段,黄金回踩1610上下直接渣多入场,今日就是破顶新高的一个走势!白银方面,白银直接选择在14.3上下入场看涨向上!白银今天就是看涨新高的一个走势!

  黄金和白银的思路已经给出,点位已经给出,剩下的是持仓!赚多少各凭本事!

  原油:原油BOLL走平,处于低位整理,多空五五开,短线上原油12H看涨向上27-33这里!但是不排除原油跌破20,直奔15完成最后的底背离!所以做好两手计划和思路!24-20区间布局三次多单,其中位置就是24-22-20三个位置的多;

  第二手计划:跌破20,短线跟空,看跌15附近。15附近直接抄底看涨向上。

  有问题的话,直接添加笔者私聊即可!其余的就不多说了,嘴巴都磨破了,秋末喊你跑步入场,秋末公开喊你跑步入场!会员里面已经通知无数次!

  面对各种各样的奇葩行情,秋末也给了从头到尾的阐述!美国的第一波和第二波的金融雷暴始末【目前等待第三波金融雷暴】!美元流动性紧缩的始末!流动性枯竭导致的点差扩大的始末!都可以在博客和博文中找到!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