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继续高空,耐心等待原油抄底时机

2020-03-19 17:2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日黄金单边幅度没有前几天走的这么凶,逐渐偏震荡的走势在运行,也周初两天的走势规律,亚欧盘下跌美盘大涨的走势。美股继续熔断,都已经变成常态了,美盘提示的1507上方的空单,在今天早上也到达了第二目标点位1468一线了。

  今天早盘提示的黄金1500下方看空到1470一线,借助A股下午盘有企稳的走势,在1465得到支撑再次上来了1495一线。现在的黄金的走势受美股影响很大,还是要看美股的表现的,在今天亚洲和欧洲都有好转,预计今晚的美股应该表现不太太差的。全球股市现在已经跌了很多了的,现在还是对疫情和经济危机恐慌性,等到恐慌性全部下地后,股市才会走出强有力的触底反弹的走势的。



  黄金现在4小时图走势中还是在下跌趋势中,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在1510一线压制,高点也在不断的下移,既然美股还没有明显的企稳迹象前,还是做顺势空单为主的,可以以1510上方为防守点位,早盘的高点就在1503附近作为进场点位,目标还是下看到1470跌破看1430一线的。

  如果美股意外企稳的话,我们才做应对反手做多的策略,要不然就耐心等待黄金下跌到1430或者1400区域再去抄底黄金的走势布局。理论上上来黄金1430是很重要的支撑点位来的,不太容易轻易跌破的,如果在这个点位附近止跌企稳了,可以布局中线的超跌反弹的走势,目标80-100美金的利润。


  原油跌破28一线后就跌跌不休的走势了,也如期到达我提了很久的目标点位20美金,抄底原油的昨晚预计都在嗷嗷叫,除非仓位把握的很好,才能对这个行情做的游刃有余的。

  原油在20一线得到支撑走出了触底反弹的走势,也上来了24一线,原油没有站稳24.4一线,还是有很大机会下来21-20区域的建一个双底形态的,在配合美股的企稳和可能在周末俄罗斯他们上谈判桌,三者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原油抄底的成功率才高的,要不然很容易抄在半山腰的。


  所以原油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出现在布局抄底,日内可以以24.4上方为止损,继续做延续空单进场。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