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顺势高空为主,原油20美金见

2020-03-18 19:3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再次逆势抄底成功,顺利到达我们中线的目标1540一线。但是好景不长,黄金今天继续延续本周的走势基调,亚欧盘都走出下跌的走势,下跌的幅度还不小,欧盘最低去到1487一线。

  在欧盘我们再次布局了1515多单进场,之前的黄金都是依托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压制大跌的,昨晚也是因为站上了小时图布林带中轨1490我们才去做延续多单进场,今天想着回踩下来这个点位再次进场,最高反弹上来1520一线后顶不住欧盘的抛压,只能止损出局了。

  



  对于现在的走势,其实思路很清晰,金融危机面前黄金是大利空的,我们这段时间的抄底也在赚赚亏亏的,黄金在周一周二我们也吃到两波多单的利润,周一的1456的中线到1540走了,还有昨晚的1490的多单。在回过头想黄金这波走势,逆势操作太累的,美股是有反弹,但是跌的概率大很多呀。

  黄金上来了1550,上方空间真的不大的,我们的超跌反弹基本算做完了,就要准备做顺势空单,在趋势面前,宁愿做空损,也不要做多损。

  


  如果按照本周的黄金基调来说的话,前面两天的走势都是亚欧盘下跌,美盘大涨的,今天的黄金走势也不例外,对于美盘来说首先要关注的是1487一线的得失,就是今天欧盘低点,事不过三,如果黄金保持到1487上方运行的话,美盘可能会冲击1530一线的压制的。如跌破的话,就要下看到1450或者1400一线了的。

  在后面的操作上黄金的多单我基本不太会去参与了,会以高空为主的操作方式,那今晚还是继续关注美股开盘后的表现如何,如果顺应本周的基调的话,我大概会在1530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如果美股极度弱势的话,可以挂破位1487的空单,目标下看到1450或者1400一线。

  


  昨天是美盘提示到关注原油28-32区间震荡,不建议再去参与多单进场的,原油在跌破28一线后多头基本没有防守之力,阴跌下挫,并没有走出有效的加速下跌,就到达了25一线了。

  这就是我提到了,原油不要轻易抄底,价格战都还没有结束,我还发出来的主要国家原油的开采成本,沙特的成本在10美金,俄罗斯在25美金,现在其他国家都没有上来谈判桌上面谈,大涨都没有放出来,说明他们还在挣扎,沙特在打压油价跌破俄罗斯成本价后,估计才有可能开始谈判了,原油要抄底我怎么也要等他们上来谈判桌才有机会,加上现在的疫情让原油低迷,很有可能就20美金见的。


  原油在操作上,今天早上是建议在28下方空的,现在已经在25.5一线徘徊的,建议是回抽上来26.5附近再去布局延续空单进场,止损放在27.5上方,目标下看到24或者20美金。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