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短线继续看反弹,原油关注底部形成!

2020-03-18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二美联储宣布将通过监狱里商业票据融资机制,以支持信贷流向家庭和企业。消息传来之后,金融市场备受鼓舞,美元指数延续先前涨势,现货黄金一举突破1550美元关口。今日投资者关注晚盘原油库存数据的公布。

  技术面:

  黄金,周二延续前一日反弹,欧盘下探1465附近,美盘出现强势反弹行情,刷新日内高点1553.42美元。在本周周评《黄金暴跌后看震荡》,给出震荡区间1450-1560,周一反弹1570下跌,周二在1450止跌上涨,基本上符合我给出的区间。从浪型上看,金价从1703下跌有望走ABC浪,当前的上涨走势是B浪反弹,上方1580-1610区域是强压力,预计C点将落在此压力区域,到时可尝试布局空单。今日短线上关注1520支撑,只要不跌破1520继续以反弹对待。

  原油,周二震荡走跌,亚欧盘分别冲击30,未能上破后拐头下跌,美盘扩大跌幅,再次刷新低点26.6美元,日线收阴线。在本周的周评提示了,本周若是跌破30一线,将继续下跌寻求支撑。下方25-24附近是强支撑区域,以及1989年-2002年连续13年大底20。因此下跌空间有限,同时国内四大银行纸原油已经无法买进,目前投资原油性价比很高,越跌越买,既然是做长线的,就不要受短期波动的影响,持仓几个月后再看。

  外汇,今日推荐英镑,短线上关注1.2120的站稳情况,站稳可尝试做多,有望迎来反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