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大起大落,周评却也描述了所有的可能

2020-03-17 09:3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2015年年底到1070下方我们就强调中期看大B浪反弹,2016年绘制了大趋势模式图,剑指1600-1700美元,然后运行C浪下跌,二次探底。

  



  


  今年,黄金冲过1600美元之后,我在2月21日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75】5年以来的目标基本达成,黄金大趋势再研究》贴了下图,因此,当黄金冲过1680美元之后我们每每都是持谨慎的态度,相反,不断的都是尝试做空的过程,3月9日1701美元开始建议做空,之后整体基本都是空头思路,从1703.5-1451.20美元,红色箭头线的下跌又完全兑现了。那后面就是方向选择了,以后进一步跟进。

  


  上周五提及1510附近有望止跌,在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84】黄金超速抵达预期目标1510美元之后……》 我们描述了行情所有的可能性,即1504支撑反弹到60日均线做空,在跌破1504之前可以做一次多头,如果后续跌破1504美元的话,有望测试1375-1445的连线。可以说,昨天的走势基本都在周评的预期节奏之中,只是没想到一天就完成了。现在看看是不是回踩线就从1451.20美元一路上涨到1519美元。而这个图的逻辑在本月非农文章《【孤魂黄金】黄金破位阶段高点,非农大博弈》已经给大家分享过了,但是,有几个人注意呢?就像我在2月4日的时候强调时间上要指向3月份,3月份容易冲高回落,又有几个人引起重视了呢?很多人问我高位多单套了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啊,我只能告诉你不要把自己陷入那样的状态,交易这事,盈利多少需要能力,需要运气,也需要行情配合,这些不一定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但是,亏损终归是我们能够控制的吧!可能市场上告诉你,将涨到1800美元,2000美元,甚至更高,那样也没问题啊,分析嘛,观点的表达罢了,但是,你也要看看你站的位置,你站在1700点看1800美元,如果带高杠杆,从1700美元跌到1450美元,你还能饭否?交易不就是要在有效的风险内获取尽可能大的利润吗,而不是失控的风险获取过于不确定的利润。

  


  来看看昨天的策略,基本就是周评的贯彻。

  


  今天可能就不太好做,昨天回踩到了橙色2x1,预计后面就是橙色2x1到蓝色2x1之间运行,目前而言,1500下方建议低吸为主,测试蓝色2x1做多为主吧,先有个大致的思路,盘中再灵活把握,因为,行情实在太活跃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