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 周初持续看涨黄金,原油空单大获全胜

2020-03-16 17: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这周将迎来全球的降息潮,美联储一大早按奈不住了,直接再次降息100个基点,表现现在的危机还是很严重的,让黄金跳空高开到1570一线,再次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黄金的持续到目前为止第一波下挫还没有完全走完,白银更是惨不忍睹。

  



  上周五美股还是走出了超跌反弹的走势,成为历史上美股涨幅最大的一天,按照今天A股和欧盘股市的下跌,今晚美股也注定不平凡的。今天的黄金高开的比较多,也让黄金超跌反弹由最低点上涨了70美金的幅度,缺口点位在1530一线,早盘黄金还是延续我周末对黄金的看法,认为黄金要走一波逼空上涨的走势,后面才真正意义的下跌潮出来的。早盘提示的1533和1541附近的多单,黄金也顺利上来了1547一线,并没有到达我们提到的第一目标点位1560一线就拐头向下了。

  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欧盘首先关注的是1530一线的得失,保持在1530上方运行的话,还是很有机会上涨上来1560或者1580附近的压制区域的。如果黄金欧盘下破1530一线的话,抛压潮继续,下方的重要的支撑点位是在1500一线,威力猛的话,击破1500一线,下看到1460的。个人是偏向于黄金在周初看涨的,继续持有1533附近的多单。

  


  原油早盘直接下挫,其实还是受消息面影响的,国外的疫情没有解除还有价格战大环境影响下,都是长期利空原油的,就单单看短暂的技术面要回补缺口可能会很吃亏的。我们上周五给大家留了一个小仓位的单子,早上起来直接迎来开门蓝的单子,布局了32.8的隔周空单,早盘原油下挫顺利在30附近获利了结。

  原油现在也在我周末文章提到的区间震荡,今天早盘刚刚好在30得到了支撑,也走出了超跌反弹的走势,早上也有群友问我要不要布局多单进场,我并没有布局进去,后面也上涨接近32附近的。我个人还是偏向继续高空原油的布局。

  


  原油4小时看短期均线死叉,5日均线就在31.5一线压制,上周五下探的低点也在这附近,顶底转换的操作方式,原油可以继续在31.5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我们下午进场的31.3附近的空单也在获利中了,原油持续下看到29或者28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