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早盘1646空再赚,原油二次下探布局多!

2020-03-12 11:0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四亚市盘中,美国总统有对应冰度的全国讲话令市场大失所望,原油价格狂泄6%,黄金短线急挫失守1640。今日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拉加德的讲话。

  技术面:

  黄金,周三延续前一日跌势,亚欧盘连续上涨,美盘冲高1671下跌,并刷新日内低点1633。今日早盘根据惯性定律给出1646现价空,并在1637获利出局。这两日专栏多次强调黄金看空的观点,主要依据避险有消退的迹象,同时早盘黄金和原油同步下跌,这说明当前黄金发挥商品属性。小时图顶部形态成立,短期还会继续下行,建议逢高空为主,回避多单。

  原油,周三震荡下跌,亚欧盘冲高36.3走下跌,美盘陷入窄幅震荡,日线收阴线。昨日短线上走完C浪出现下跌,今日早盘受基本面的影响加速下跌,短期将迎来二次下探。原油的布局是我当前重点关注的对象,二次下探则是给我们布局中长线多单机会。本周一已经在28附近轻仓布多,仍在持仓中。接下来观察30附近或者30下方止跌信号,出现止跌信号加仓布局,原油的这次抄底将是我们80后实现财富增长的机遇。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