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搞清楚你想要的黄金走势是什么

2020-02-20 08:06: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美盘了,这也算是我今天的最后一篇文章,至于这个主题,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想清楚,不能总是进个单子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就像我写文章一样,我再不济,也不会搞不明白我自己想表达什么,无论你现在做的多还是空,因为这决定着你的利润程度。

  很多人在这样的行情下做单子,基本满脑子就是还能不能涨?结果直接不过脑子点了进去多单,完全六神无主,既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损,下跌也是如此,有的总是想着等等,你到底在等什么?你等回调见顶了做空,往往回调之后你进的是多。

  现实不?所以我这笔空单,1610,是一个潜伏兵,很简单,我做的就是止涨行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1595全部抛掉重新规划的原因,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放开思维去做交易,没有底部空间的束缚,对于行情接下来的调整结构才会有正常的构想,不然留着前期的单子就成了妄想,再说了,做下去那可能就把上波的全部做回来了呢?

  别问我这笔交易会不会一定下跌到哪,我只会跟你说:不知道。

  身为老师为什么要说这样的回答呢?因为你的问题满目疮痍。

  



  回来看看盘面,其实现在剩下的就是运行了,做交易不就是这个过程吗,进场,持仓,运行,手法,出局,这一切都是围绕着来的,而我们现在所进行的,正是第三个阶段,也隶属于交易的初期阶段,你们不要觉得现在下跌了,这不叫下跌,叫正常范围。

  行情的正常范围是什么?就现在来说是上涨,对吧?你从情绪上来看,它就是明显的大于空头情绪的,所以说行情转变也需要过程,而我们现在所做的所有试仓,都是准备工作,那么我图中所给的回调到位是1593,你可以想象,就算黄金跌到这,也只是一段正常的回调而已。

  难不成,10美金就是暴跌?对于做空行情你们应该明白的,30美金打底才算是你做这波空是一个正常的波段交易,所以在回调期,能做的就是拉保本,做试仓,当实验成功,也就是能够到我今天想要的行情,那么接下来,咱再说调整的问题,调整需要结构依托,没有结构,就意味着你这笔空单只是单纯的想摸顶而已,没有任何思路可言,说白了就是撞运气。

  今晚我直播的时候也说的很清楚了,有听的肯定清楚我要传递的意思和规划,现在只有等明天,在这之前不要做任何所谓的摸顶成功等侥幸心理,看,等,就是对待现在行情最正确的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