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PPI录得大幅增长,黄金本次布局进场!

2020-02-20 08:06: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PPI录得大幅增长

  



  上次我们在分析CPI的时候就提到了一个潜在通胀,今天公布的PPI也的确是印证了我之前的说法,通胀的确是符合美联储官员措辞的。

  今天晚上后半夜会有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劝大家也不用等,毕竟上周鲍威尔讲话已经表明立场了,今天的会议纪要估计也是偏鸽的声音,但对行情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通胀在2%左右是一直以来很多国家央行的追求,一个稳定的通胀能够确保经济温和的扩张,我们能够听到的很多联储主席的发言都会强调这个事。那这次的PPI给鲍威尔说通胀会接近2%这样的言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对于美元来说又是一层利好,所以我们看到,美元犹如插了翅膀,展翅高飞。

  后市的话我们需要看看美国股市的涨跌情况,最近川建国为了维持美国股市的上涨势头做出了不少努力,虽然也没少整幺蛾子,但是总体来说他还是希望股市上涨的,毕竟他一直表现出的亲华尔街在临近大选前可不能出差错,本次的通胀录得一年多来最大涨幅也能够给美股上涨增添动力。

  Part 2. 行情的轨迹

  强调了很多次交易机会,那么总算也是安排进场了,看现在的黄金走势,其实更有些深层次的感触,这种感触肯定不是感伤,而是你我都做过的行情轨迹,所以在我们已经进场的前提下,今晚最后一篇文章我决定给你们谈谈轨迹。

  


  做行情其实就是按照轨迹来的,交易本来就是探索未来,所以一些已经发生的轨迹更值得我们去参考,这也是我看待行情的一种依据,你们可以在图表看出我标注了两块行情,当然之前也有很多次这样的K线表现,在一轮行情暴拉或者下跌之后,往往第二波最受到重视。

  你们应该都清楚,发生过大的行情之后,一般都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回补,所以基本卡在23.6或者38.2附近的回撤去做顺势就可以了,而第二种则是延续刚发生过的行情方向继续走一波,而我所要阐述的就是第二种,这也是目前正在发生的行情,当第二波的幅度明显低于第一波之时,你就应该要清楚是不是时候要开始尝试进场了。当然,这也只是尝试。

  Part 3. 为什么要试仓

  跟你的交易模式有关,假如你只是做短线,那么这种尝试没有任何必要,赔了夫人又折兵,但我们的交易是属于波段型,所以任何尝试对我们来说都很有必要,又不是守着几美金去看的,既然做空,肯定是起码30美金打底,这才是你我的目的。

  而现在更是如此,行情由震荡演变为暴拉,其实并没有延续太久,而本次的顶部1.618到位,更是能为黄金开仓空找到合适的理由,而这次到位也刚好是今天的第二波冲击,也就是说,这个空就是做的幅度不匹配,跟前方我所标注的一样,当然了,先做到1594肯定是咱们的目的,这不是目标,而是你我想要的行情。

  记住自己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对于行情来说,很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