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2-19黄金、原油晚盘速递

2020-02-19 1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回踩1599一线启稳直接上涨,强势延续了多头。短线进一步站上千六关口之上。目前小周期处于强势整理上涨当中。这种行情,另一种说法就是逼空上涨。做多不敢追,逼着部分人去逆势做空,所以叫逼空上涨。此时此刻。胆大的人顺势才有肉吃。胆小的不得不失,盲目看空的就容易成炮灰,还是那句话,趋势行情,看自己选择做哪一种,但切忌不能逆势做空,即使没位置做多,我们也要守住自己的交易信念。早评计划的1595做多也未给机会。过于强势,第一波起涨没切入到,中途又不好追单,目前去望去摸1611高点,从日图来看,暂时还是偏强,日线今日不收盘在1600下方,短线还是顺势看多,初步计划提高做多位置。看美盘前或美盘时段能否给到回踩1602-03位置进多防守放在1598即可目标上看1611突破看1618.

  原油短线延续低位回升,早盘回踩51.90一线启稳。欧盘开盘慢性走出新高。小周期节奏上处于震荡多头当中,而周线级别在盘底回升。小时K线突破了52.30周初阻力口,短线有望进一步延续上升。早评计划51.70做多未给机会,盘中则直接在51.30-40间轻仓先多,同时还持有49.70-80多单。以及昨日51.0的短线多单。低位的多单拿住。高位突破适当加仓,高位破高后及时落袋即可。空仓的回踩51.30-40间依旧可多 防守放在51.80目标上看53.0-5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