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1610能否挡下第二波避险?黄金方向看这里

2020-02-19 17: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亚盘和欧盘继续走高,在1600这里简单整理,横盘抗跌之后,黄金继续向上。昨日承载了市场第一波避险冲击的压力位置1590-1595-1600全部被多头击破。目前市场只剩下1610的前期高点压制。下一个压力位置将会是1630这里。

  继昨日的大阳K之后,今日市场的多头情绪依旧高涨。加上股市的全球性暴跌,黄金的多头被看好。但作为传统的技术图表分析师,再次呼吁各位保持冷静!冷静的看待这一波的上涨,是我们的基础!

  从市场的偏好情绪来看,昨日是一个爆发点。市场爆发完毕,情绪消退,黄金空头重新整理,就会出现报复性的杀跌。这是从市场的博弈心理学角度来看。

  从传统的图表分析师,秋末这里有话说:请看下图:

  



  如上图所示:黄金周K的浪型结构图,是根据前期的走势推演,并且符合浪型的结构和框架!目前市场面临的是3浪的子浪中共振的高点回撤需求!难点就是高点的判断和预算。笔者预算的高点是1630上下。如果1630失守,那么黄金则是在下个路口1670附近。

  这么一看,结构上有一个明显的共振压制回撤。但是压死骆驼的不是别人,是最后一根稻草!当前市场的投资心理是脆弱,经不起任何一个小道消息或者避险的刺激!从业这么多年,笔者知道,这种时候,赚钱的都是少数,多数都是套牢。

  请套牢盘们注意:黄金压力位置1610-1630-1670这几个位置。间隔很大,风险很大。套牢盘一定要注意控制好风险,切勿倒在黎明前的黑暗。博弈就是这样,没有“超级心态”就不要去做套牢盘交易。

  美盘,我们的思路如下:第一守住1610沽涳看个短线的回踩,利润在5美金上下。第二,晚上压力位置附近沽涳之后就可以休息,这个行情看着好,其实不容易赚钱,风险还很大。

  


  其次就是在1630这里的位置进行阶段性的沽涳看跌。进行第二次的中线布局测试!

  欧美:欧美如下图所示:

  


  如上图所示:欧美的下跌在下面的位置1.0340-1.0560这个区间进行中期的反抽布局。中期保持看涨思路不变。

  原油:原油昨日探底回升,今日磨破52-52.5这里的压制,并且逐步企稳。走势强势,多头有望回升测试第二个压力位置53-53.5这里。美盘黄金回撤52.2附近选择激进博弈一次,看涨53.5不变。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