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弹临近尾声,本周留意波段介入机会

2020-02-17 11:1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的美在于流逝,花开花落间,光阴沉淀了年少轻狂。生活总会有说不完的喜怒哀乐,每个人都有不愿提及的过往,每段路都会有起落浮沉,天空不只有明朗,前行的路上也不会都是艳阳高照。无论脚下的路有多寂寥,都要做好自己,无论世界是否与你深情,你都要心存善念,保持对生活的珍重,岁月也定会与你温柔相待。

  生活就是一种坚持,撑着伞前行,逆风奔跑,都是为了做更好的抵达。人的一生注定会有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你无法留住朝阳,也无法挽住黄昏,却可以拥有阳光,也可以留给他人温暖,感谢生命中所有的善意,让我学会做最好的自己。

  



  据国家卫建委最新数据,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048例,累计确诊70548例,累计死亡1770例,不过全国连续5天治愈出院超千人,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115例,连续第13日呈下降态势。市场情绪谨慎乐观,美元高位持稳,国际金继续徘徊在1580上方,市场继续关注疫情的影响,尤其是其他国家是否出现疫情扩散方面的消息。

  在周末的周评中我们着重提到疫情对国际金的影响,目前的冲高就是疫情的催化的避险体现,但是我们要相信,政府有能力控制住局面,二月份有望化解危机,同时随着连日来湖北意外的确诊人数逐步下降,这有力的证明,局面再往好的放心发展,而且表现的还不错,所以疫情对避险的影响会逐步淡化,最终回归到正常,那么国际金势必走出冲高回落。

  


  我们对国际金的定义就是大区间迂回,两个月前就给大家1535到1595大区间迂回的思路,目前盘面价格再一次出现反弹,逼近1590附近,再一次迂回到震荡区间的顶部位置,那么在经过前面两次的冲高后,第三次冲高很大概率不会去测试1592位置,或许就是一次对1590附近的测试转而走回落,毕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上升冲击经历三次,上攻的动能就会衰竭,难以爆发出太大的力度,所以本周借助这一次对顶部的测试,我们继续做高空波段参与,错过前面几次布局的同学注意把握这一次机会。

  短线来讲,前面我们提到价格再次突破1592的机会不大,那么日内关注1590一带压制即可,看价格是否会在吃一次测试这里,冲高这一线可以沽空参与;另外下方支撑关注1578/76的顶低转换位置,首次回踩可短多。这里要注意即使价格出现见顶情况,在高位也有反复,首次回踩关键支撑位置是可以拿短多的。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短线本交易日关注1590压制以及1578/76支撑,高估低渣,做震荡。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方面,价格再一次临近1590压力带,本周准备做新的波段空思路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85,1590,1595

  3, 支撑点:1578,1576,157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