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联储试图避免回购市场再次崩溃!

2020-02-17 10:0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一周之内,Corona-virus有可能成为威胁全球增长的大流行病,据报道,世界上有6%的人口处于检疫状态,随着中国继续调整报告目标数量,这一数字可能还会增加。然而,随着标准普尔500指数每5天上涨4个纪录,美国市场在继续走入坟场的过程中继续吹口哨,一路上涨了3个记录。投资者对强劲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的收益报告感到安慰.

  



  现在出现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股票也会上涨,债券也会上涨?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处于创纪录高位附近,而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从年初的1.9%降至1.58%。

  美联储试图避免回购市场再次崩溃,如2019年9月所见,当时它向该系统注入了数十亿美元的现金以降低利率,从而使事情变得过分了。这给银行留下了足够的钱,现在这些钱被用来购买债券和股票。特别是只能“因为”国债收益率而增长的成长型股票是如此之低。尽管增长和防御性股票受到青睐,但标准普尔500指数并没有像指数读数那样冒着风险。领导者的防守能力很强,成长名称(基本上是美国科技公司)周围范围狭窄,但是过去并没有阻止市场挫败熊市,现在感觉没有什么不同。降低无风险政府债券在整个存续期内可获得的回报,会刺激投资者将资金重新分配给股票,甚至更多地分配给有弹性的美国市场。

  这实质上是拥有美国资产的论据,鉴于Corona-virus冲击可能对增长造成的不对称影响,目前这一点尤为突出。目前,预计该病毒在中国的增长影响仍将更为严重。 (因此在德国)比在美国大。反过来又提供大量美元流入.

  


  Corona-virus可能导致投资者减持或至少没有参与这一反弹。但是低利率使防御性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现在预期的有害数据已经被警告,以至于变得无关紧要。而且,由于在美联储回购补救措施的推动下,股票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具有动能故事,因此投资者可能会感到,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加入董事会或冒着被遗弃的危险。

  


  本周的经济战役将为美联储提供大量演讲和装饰,以深入了解当前季度的住房和制造业活动。关于美联储的沟通,1月29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记录(星期三)将成为交易者的焦点,尤其是围绕美联储政策审查的讨论。

  上周,由于采用了新的诊断方法,我们在HB发现了新的病例。但是,在省外,新病例数继续呈下降趋势。为了应对整个东盟地区爆发疫情带来的不利经济影响,政策制定者将财政和信贷支持放在一起,同时考虑进一步降息。在数据方面,由于出口恶化,马来西亚第四季度的增长令人吃惊。下周,经济学家预计印尼的政策利率不会改变,而泰国的经济增长可能在第四季度维持在2%的中间水平。展望未来,在Covid-19爆发期间,第一季度的增长风险和利率前景仍然偏向下行。

  黄金趋势:小时线强势上攻;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580附近多,止损1576,目标1590;

  支撑:1570/75;阻力:1590/1593!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强反弹;日线转阳,牛角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52.0附近多,止损51.50,目标53.68;

  支撑:51.50;阻力:53.8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三连跌;日线下行,大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0845空,止损1.0900,目标1.0815;

  支撑:1.0815;阻力:1.10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