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今股市千股跌停,避险货币受追捧

2020-02-03 14:57: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待到重阳日,我们还来就菊花。少一次出门,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家人的负责。

  早间,黄金方面开盘之后,并没有像网上流传的跳空高开,一些消息事件都没有导致金价的过激反应,整体的方向趋势没有发生太多质的变化,这一次持续性的反弹挑战到了1590美元/盎司附近,距离上次高点1611也是一步之遥,随时都有突破的可能性,金价整体在2019年的表现是过去几年当中最强的一次。

  现在来看,慢跌向下的回落,也是一种修正,预期还是保持着震荡的格局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保持这样的节奏,为上涨的突破做足准备,本周还有一次2020年的首次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这个数据也会成为指引金价方向的因素之一,英国也成功脱离的欧盟,市场相对不确定性会居多,一定程度上利于避险性货币的上涨。

  虽然,小范围的跳空高开1592附近,回落后破位了起涨点1587,也就意味着今天要反转的概率大幅降低,最起码欧盘就有一定的难度,目前1584成为了下午关注的重点,这个位置的反弹能否越位,决定着探底是否回落,不能因为上周的上涨,就盲目认为今天应该涨,这是很片面的看法。

  



  如图,向下还是有空间的,现在价格在1580.7附近,1584-85只要没有过,最少会向下延续个5-8美金没什么难度,不建议在此位置急于建仓多,多的前提是反转了,或者向下再延续了一次,所以,我的建议是在1581附近先跟随,美盘之前再做调整,下方MACD也表现出来了死叉向下的走势,目前向上反转的概率很低,最起码美盘前没有看到这样的迹象。

  


  原油,最近跌的也非常的惨,从65.6跌到了50.6附近,达到了5美金,此次油价的下跌形成了一波单边行情,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失守,这是比较明显的单边行情,这种行情操作起来相对就简单一些,只要守住前面的高点,反弹去布局空单即可,直至上方高点被突破,那么此次单边下跌的行情才能告一段落,否则,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左侧交易有时候在单边当中是比较危险的动作,今天的压力位置在51.7附近。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81-82空,损1586,目标1575-1572即可。

  2:原油见51.6-51.7空,损在52.2,目标51-50.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