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债价格高企避险情绪刺激黄金或新高    

2020-01-30 13: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美债价格高企避险情绪刺激黄金或新高

  交易的本质就是一种概率游戏,没有人能永远做出正确的选择,资金管理的目的就是在我们犯错时仍保留继续游戏的资本。知道规则只是让我们有一个正确的方向,让我们用最小的成本和代价来学习,要成为灌篮高手更需要的是球场上的汗水和一次次的失败来铸就。交易同样没有秘诀,我们学习的过程就是战胜自我的过程,承受失败痛苦的过程就是我们成长的过程,因为经历痛苦我们更加理性,因为理性我们更加成熟。

  在农历春节时候黄金价格维持在1560-80附近的高位震荡运行,整体而言被市场所重视的还是国内关于肺炎的影响,我们暂时不去看其未来如何发展,就目前而言是影响到亚洲股市普遍走弱,也是影响到了原油价格跌破55的压力支撑了,直接说下目前的思路就是黄金继续看涨的思路,可能是会测试到1600-10以上的机会了。

  



  不仅仅是因为股市走弱,我们还是观察到黄金的技术买盘支撑还是比较强势的,并且目前的黄金ETF和白银ETF都是出现比较大力度的增持的。并且也观察到美债10年期价格的继续上涨,黄金矿业股票也是维持着上涨格局。

  我们暂时不去判断什么时候出现上涨,只是目前的思路会维持着低多,关注下支撑1577-1568附近位置,阻力关注下1580-1586附近,能够有效站上1586以上那么后市还有到1600-10甚至更多的机会。

  在黄金上涨的情况下,白银明显出现滞涨,主要还是因为股市走弱压制了白银的工业需求,不过我们还是认为白银后市是会出现补涨可能性的。建议维持着低多看涨的思路,目前17.60附近就可以轻仓分批买入。国内黄金跟着国际黄金价格,宁多不空的思路就行了。

  美原油在前期的伊朗消息后字65附近高位下跌,在跌破60后因为病情和股市下跌的影响跌破了55后测试到目前的52.70附近位置,我们认为这一次的重点支撑还是在50附近位置, 测试到在去考虑做多,目前还是处于50-55的区间内,暂时建议高空,什么时候测试到了50附近在去考虑做多的机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