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疫情发展,牵动黄金多空神经!

2020-01-30 08: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每天看着攀升的数字是心如刀绞,祈祷快速疫情离去,生活还在继续,交易就不能停止,盈亏与否在生命面前都是显得弱不禁风。全球都是为此揪心,行情自然上下窜动,多空都是在无延续,无论涨跌都是在一念之间,毕竟在疫情没有好转和确认下,想大幅下跌也是枉然,同样在震荡上行7年1580上持续买盘也是不会强劲,虽然黄金避险,但是在相对的高位,避险就如同虚设,从最近的伊朗事件和疫情高开缺口就是可以看到这点,当然我们也是经历过雷曼倒闭,英国退欧,以及大选,和债务预算等等一系列的避险后,才知道任何突发消息都是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即使要上涨,也许要把跟风的多洗出去,所以在目前1580上我们始终保持一点,不去追风跟风,更不要去相信什么趋势,是的也许你看到的就是趋势的尾巴。一天闪崩50点行情随时启动,但是一天上涨30点的行情避险,随时冲高回落。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美基本面都是好坏不一,重点都是昨日的议息会议,显然符合预期,只不过美联储主席讲话稍微显鸽派,毕竟前期经济乐观增长调整温和,同时针对通胀目标也是含糊其辞,所以美元没有从中找到强势支撑上行的因素,毕竟美联储联系2019年降息以后,这些要在经济慢慢体现后才能确认下一步的货币政策,美元上演冲高回落也显示98.30压力明显,其实行情去年到现在大区域都是在95到97.7区域横盘,几次上破也都是上演冲高回落,目前看98.30遇阻后,技术再次回测整理区域上轨97.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 支撑:97.5----97

  回落97.7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7.3一线。至于空单98.20空扫损98.5目标97.7下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如图,我们不去看日线更不去看分时,甚至拿出30到60分的木工线去判断涨跌分析,更多我们是从月线去分析,一目了然技术针对2011年下跌行情的反弹,我们也是预测1608到1620就是阶段大顶,现在看依然有效,毕竟上次上涨到1611一线,在避险作用下上涨,但是最终昙花一现,上演冲高回落留下近50美金的上影线阴K线,这就是主力利用消息冲高兑现利润出局的机会。基本宣布多头行情结束,单日反转下跌60美金,随后一直弱势调整下跌到1535展开技术反弹,在本周配合疫情避险上冲1588还是最终冲高回落,显然1600上的压力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而且再次从日线看,那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就是1583到1598区域,这里下跌后再次反弹就是中线进场位置。很显然判断黄金再次走强,那一定收复三分之二也就是企稳1600,你才能说多头从新控制市场,更不要说1611你都无法触及。行情分析都是一定有一个大的格局,交易一定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更多的都是忽悠,或者所有人看到的基本趋势末端,你看那些中线看多的,但是依然去做空,显然这个就是逆势,所谓的趋势,一定是把握一点,如果你看多,一定就是回落做多,企稳补仓多,突破关键位置追多,这样你才能享受一个波段趋势的上涨,就如同看空趋势,你一定是空头为主,放弃多头,只看压力,因为下跌趋势支撑都是给你破位的。上涨趋势压力都是给你诱空的。交易13年我们深知市场的冷酷无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与其后悔不如从新改变自己,交易一定在所有人看到的趋势时候,你分批反向布局控制仓位,当风来了你就是引领趋势的弄潮儿。我记得这也是一个伟大的交易员曾经说过,别人贪婪时候你恐惧,别人恐惧时候你要贪婪,这就是市场永恒不变的二八定律。所以昨日黄金1563反弹,我们预期最大幅度20美金反弹。这个和日K线技术回测上影线技术点位也是不谋而合,毕竟20点反弹恰巧也是1583一线展开调整,这就是技术,更是门艺术。综合上述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83-----1598 支撑:1563-----1550

  多余话不说,多头借助避险顺利反弹一步到位,阶段顶部成立新一轮大跌开始,你看白银率先破位下跌。空单反弹1580到1585区域直接空扫损1590目标1563到1550,至于多单回补不参与切记。激进1578直接空扫损1585目标都是同上。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庆幸的最近今天内盘依然没有开盘,所以黄金依然回到节前的价格波动,现在347到350压力继续看340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下跌因为担忧疫情扩大影响经济发展,进而影响石油需求,所以石油快速下跌,缺口54一线 ,基本都是200点空间,由于前期65.8一路下跌到52附近基本1600点的幅度,足以可以看到基本下跌空间不会太大,毕竟多方也是认可石油价格55附近符合各方需要,同时这个突发事件能不能影响经济,还是一个未知,所以石油有望在50到52区域展开技术反弹,毕竟现在的石油输出国也没有那么消停。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4.8----55.6 支撑:52.6----51.5

  石油我们在51.5到51区域试探进场多扫损50.8中线可以损50持有目标不带。激进直接52.7附近多进场,扫损51.9目标压力一次上推。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最近明显弱于黄金,更多因为经济下滑担忧工业需求降低导致。

  压力:17.8---18.0支撑:17.20----16.50

  多余不说挂17.80上继续做空扫损18.10目标都是17.20到16.8一线,多单暂时回避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