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防守1583做空 看回补跳空窗口

2020-01-27 18: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防守1583做空看回补跳空窗口 01.27

  2020,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肺炎毁了我们的春节,坠机毁了我们的青春。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不得而知,唯有把握当下,珍惜眼前。

  春节开始的第一个交易日,黄金延续上周五尾盘的强势拉升,周一开盘跳空高开高走上探至1588.5,随后回踩1577.5后确定阻力1583形成午后的震荡回落,向下寻找1575.8附近,欧盘时段再次反弹确定阻力。防守线便是亚盘二次确定的阻力1583,这也是我们参考做空的防守线。

  



  1.早盘跳空高开高走,破低后确定阻力再破低,再继续走高的可能性降低,反而有进一步回补跳空窗口的需求,即使在今天无法回补,也会在释放动能之后逐步完成回补,如同1月初的跳空事件一般。

  2.亚盘冲高回落,欧盘延续走低,高点1588.5和1583是关键分界,支撑1577.5-1575.8是支撑分界,上方两个压力高点不破,难以再走新高,但下方的低点下移将扩大回调的力度。

  3.同时,参考春节前后的反差行情,历史不会重复,却总是惊人的相似,早间的跳空刚好触及日线布林带上轨,日线布林带区间尚未开口,那么短线上便是关注四小时已经开口的布林带区间,5日均线1576(欧盘回踩支撑反弹位置),10日均线1569(跳空起涨点的位置下方)和生命线1563也是周线的5日均线位置。

  参考此三点对应行情走势,黄金欧盘守住1583,美盘仍将有一次下探的需求,跳空窗口1571-1573区域是关键,黄金欧盘守不住1583,回补时间推移,穷寇莫追,今天也就没机会了。、

  欧盘介入1579-1580空单持有,止损1584,目标1573-1571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