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突破顺势多 原油探底回升

2020-01-27 09: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五进一步整理冲高,突破整理区间上轨打开空间,尾盘时段站稳1568上方多头放量。最高至1575附近,本周开盘进一步跳空高开至1585附近,目前有所回落。周线收盘连阳站稳5周线有进一步上升势头。美元放缓震荡。黄金多头开始发力。周线继续看涨。

  日图在反复整理后,K线价格图开始站稳5日均线之上,反复整理之后重新站上短期均线,配合日K线连阳上升,日图继续看整理摸高,短线有望再次去触摸此前高点。日线看涨。4小时经过和时间整理后顶开布林道上轨区间,打开空间,短线多头进一步上升,突破口1568转换成支撑。今日操作回测确认支撑继续顺势看多。

  原油上周大阴线收低,周初开盘价即是周内高点,当周连续收低五个交易日,反映到日K线伴随了连阴下挫。早间快速的下探52.15有轻微反抽修正迹象,从周图来看。大阴线收低之后,空头释放了量能,快接近此前低点50.50支撑。本周靠近预计会有所反抽。目前周线还是处于宽幅震荡当中。连续下挫放量后,短线虽偏空。但是量能延续不足,容易伴随反抽。慢跌快反抽。周线谨防低位回升。

  日图经过连阴放量之后,留意本周周初能否止跌震荡,先反复下探测试支撑,然后收盘十字线完成止跌。进行底部震荡修正。再走出一波反抽。毕竟短线趋势空头,要反转也非朝夕。需要时间磨底反弹,现阶段操作看空低位不追空。卡区间先作震荡。反弹后先空。靠近低点及时落袋。同时配合止跌K线反手做多。今日支撑52.10阻力53.80.本周思路探底回升。(原油周线图}



  1-27-(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573-1574附近做多 防守1568 目标1583-1588.

  原油:{1}反弹53.80先短空 防守54.30目标53.0-52.80

  中短线: {2}下方52.20-52.30先多 见51.80-70补多 防守51.0下方短线目标53.80中线目标56.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