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22/1.23黄金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策略布局

2020-01-22 21:01:4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别埋怨生活,因为生活太长,需要一颗乐观的心;别责怪过去,因为过去迷茫,需要时间去释然;别盯着眼下,因为眼下太短,鼠目寸光的人只会困在自己的世界里;别担心未来,因为真正乐观的人是会乐于生活的,他们会总结自己的过去,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去谋划好自己的未来。

  奋斗的年纪,就不该存在悠闲的幻想,应该用最美的姿态去面对每一天,应该用最热情的态度去奋斗每一天,应该用最真实的行动去创造幸福,新的一天,开始于晨光四射之际,必将收获于硕果累累之际。为自己加油,拼搏每一天。

  每个人都会有异常艰难的时光,挺过去会豁然开朗,挺不过去时时间会教人与困难握手言和。决定转身就不再回首,反复犹豫是失败的前奏,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不被短期颤动所勾搭,才能在关键节点等着行情入网。别再抱怨在十四亿的人里找不到一个对的人,做交易多空两个方向也会有跑反的时候,抱怨永远是最无用的情绪。

  国际黄金新闻资讯:

  本周欧洲央行将举行利率决议。虽然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使存款利率保持在-0.5%不变,但是因为欧元区经济表现低迷,即便是德国去年年底之际的经济信心状况明显好于预期,市场也没有彻底放心。

  据了解,除利率决议外,欧洲央行本次会议的另一个重点将是政策审查,这是二十年来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首次评估,市场将尤为关注修正后的通胀目标。自2003年5月以来,欧洲央行一直坚持“低于但接近2%”的通胀目标;虽然部分央行的通胀目标区间低于1%,但欧洲央行的平均通胀目标水平是最低的。前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已经暗示,可能会重新考虑通胀目标。新通胀目标的实施可能要等到2021年,因为战略评估工作预计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此外,预计欧洲央行还将更密切关注超宽松货币政策的副作用,这可能也有助于弥合管委会的分歧。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价格今日仍是区间震荡,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相比今日黄金价格波动较小;日线来看,黄金价格小幅承压下跌,本周二金价宽幅震荡在1560下方收盘,MACD死叉,KDJ死叉,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各均线空头并排,后市趋势可能继续震荡下行。关注下方1550附近一线支撑,若意外破位金价打开破位趋势,上方可关注1560附近阻力,若意外突破阻力点位金价将会大趋势看多。4小时来看,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触及1568附近最高阻力点位,然后金价承压急速下跌,目前金价企稳在1560下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2-1568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48-1553附近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62-156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48-155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50-155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59-1563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国际原油价格今日仍是窄幅震荡下行为主,原本以为利比亚时间会给油价带来一定的支撑,周一开盘后油价急涨10个点左右后承压下跌,然后持续区间震荡,由此看来市场对该问题带来的影响消化的很快。日线来看,MACD死叉,KDJ金叉,各均线交织,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目前原油价格在58附近企稳,上方可重点关注59的一线阻力,若意外突破该阻力点位则将会打开油价走势的新方向;下方可重点关注57附近的一线支撑,王金尧认为油价若失守该支撑点位则将打开下行通道,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9.3附近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7-57.4附近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3-59.1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1-57.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7.2-57.4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8.6-59.2一线;

  ————金尧寄语

  金尧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王金尧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是成长的开始,而非心的漂流,投资是盈利的前提,并非慈善的投放。画地而趋将自我迷失,过于自负会忘了初衷,有些人在行情的明亮处,有人就一定在K线的接缝间,与其夸耀你的强大,不如让人讲你的故事,无价值的参与只会让自我掉价,没有思路的交流碰撞不了火花,没有人会造就你的信心,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心中不灭的神。带着要饭的心态去托钵,撑死就是一个丐帮帮主,带着爱心去托,就托出了释迦摩尼。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